羅斯威爾(Roswell)飛碟墜毀事件

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 幽浮 墜毀事件)

羅斯威爾(Roswell)飛碟墜毀事件


飛碟內真有屍體 前CIA幹員爆:羅斯威爾墜毀幽浮係金ㄟ


前CIA幹員:墜毀幽浮係金ㄟ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幹員美國時間9日發表爆炸性言論,他說65年前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Roswell)的飛碟墜毀事件確有其事,而且飛碟內真的有「屍體」。

在中情局服務35年的幹員布蘭敦(Chase Brandon)說:「那才不是什麼該死的氣象探測汽球,它就是一開始人家通報時認為的東西。」「它顯然不是地球上的飛行物,它墜毀後我很確定當時人們討論用了『殘骸』與『屍體』2個字。」

布蘭敦表示,1990年代他在維吉尼亞州朗里(Langley)中情局總部檔案室內,無意中看到機密資料上記載1947年7月8日,發生在羅斯威爾的不名 飛行物墜毀事件。他說:「有天,我在裡面四處環顧,箱子上的標題大多是手寫,標明箱內文件的內容,有個箱子吸引了我的目光,它上面寫著:羅斯威爾。」

他接著說:「我把箱子拿下來,打開蓋子,翻閱箱內文件,然後把箱子放回架上,對自己說:『老天,真的發生過這種事!』。」裡面到底藏了什麼神祕內容,讓布蘭敦如此驚駭?

布蘭敦沒有詳細說明,只說:「裡面有些書面資料和照片,對於箱內的東西,我這輩子只會對人說這麼多。」「但對我來說,這是真相大白的時刻,它證實了我一直相信的事,我也知道許多人認為的事真的發生過,的確發生過。」

研究過羅斯威爾飛碟事件的人都知道,美國政府的確有所隱瞞,問題是到底隱瞞什麼。約3/4美國人認為1947年7月新墨西哥州發生過不可公開的事,但因為錯誤資訊滿天飛,民眾也無所適從。(中央社)

前太空人驚爆 外星人早已造訪地球

第六位登上月球的太空人艾德格.米契爾(圖)

美國阿波羅十四號任務組員、也是第六位登上月球的太空人艾德格.米契爾(見圖,取自網路)二十二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外星人已經有好幾次接觸人類,但美國政府隱瞞這個事實長達六十年。

阿波羅14組員 米契爾博士

現年七十七歲的米契爾說,在他太空人生涯中,他知道幽浮曾經多次造訪地球的紀錄,但每次都被美國航太總署(NASA)所掩蓋。

米契爾說,曾經接觸過外星人的NASA消息來源告訴他,外星人是「我們看起來很奇怪的小人」。他說,外星人的樣子類似我們以往想像的「小體格、大頭與大眼睛」;至於地球人的科技根本比不上外星人,「如果他們有敵意,我們現在早就完蛋了」。

羅斯威爾事件是真的

在一九七一年的阿波羅十四號任務中,米契爾和同僚指揮官薛帕德,創下人類在月球行走時間最久的紀錄,達九小時十七分。

米契爾向震驚的電台主持人表示,他一直待在軍情圈內,知道過去六十年外星人曾經多次來訪的消息,而一九四七年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幽浮墜毀事件也是真的。

美國政府隱瞞事實60年

對於米契爾的爆料,NASA立刻出面澄清,表示該機構從不追蹤幽浮,也不參與任何遮掩在地球或宇宙其它地方是否有外星生命的活動。聲明中說:「米契爾博士是位偉大的美國人,但在這個議題上我們與他見解不同。」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l/24/today-int4.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