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琍敏 - 小迷糊  資深藝人張琍敏

張琍敏 - 凍齡女王張琍敏10月19、20日舉行兩場歡樂宮演唱會

嬌嬌張琍敏 凍齡祕訣採陽補陰

 有「小迷糊」之稱的資深藝人張琍敏10月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再次舉行個人演唱會。她今天出席記者會時穿著一襲美人魚彩鑽禮服,身材窈窕如昔,她透露保養祕訣是「採陽補陰」。

 張琍敏在1973年演出中視「家有嬌妻」中可愛憨厚的「嬌嬌」一角,走紅演藝界,後來陸續主持節目、發片,紅極一時。1986年底,她在事業正值顛峰時嫁為人妻,從此退出演藝圈。她的婚姻後來以離婚收場,但年逾60的她身材窈窕、美貌如昔。

 張琍敏在2年前首次舉行個人售票演唱會,她今天表示,這兩年來不斷有朋友、歌迷不斷催促她開唱,讓她直呼「壓力好大」。她終於決定在今年10月19日、20日舉辦「張琍敏2012歡樂宮演唱會」。

 她今天穿著一襲訂製的美人魚彩鑽禮服現身記者會,貼身低胸的設計讓好身材一覽無遺。

 會中,張琍敏大方分享「凍齡」祕訣,包括勤做保養、常做運動、吃得健康、唱歌跳舞及採陽補陰。她說自己從來不吃宵夜,但臉蛋則天天「吃宵夜」,她會用優格、蛋白等材料敷臉,而「採陽」就是適度曬太陽,「補陰」則是多攝取木耳等膠原蛋白。

 這次演唱會她將演唱雋永小調、電影金曲、經典英文情歌等多種風格歌曲。中央社1010709

張琍敏二度開唱 徐董變「外星人」


張琍敏10月19、20日將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兩場「歡樂宮」演唱會。

2年前的復出演唱會圓滿成功,張琍敏昨天以更妖嬌美麗的「凍齡女王」姿態宣布二度開唱,只是2年前的緋聞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這次在張琍敏支吾中變成了「外星人」。

張琍敏上次開唱前傳出與徐旭東的緋聞,但昨天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戀情,她說:「我的戀情就是所有觀眾。」嬌嗔外界就愛問「徐董」,她也突然「卡住」:「有一些人在媒體上出現,就好像外星人。」媒體追問:「這是說徐董是外星人嗎?」她抓著話尾:「外星人、外星人。」之後不願意再多作解釋。

61歲的張琍敏保養得宜,晚上給臉皮「吃消夜」,混合牛奶、優格、蛋白敷臉,還「採陽補陰」(多曬陽光、吃黑白木耳),昨天一襲貼身禮服,身段玲瓏。她透露,馬總統520就職後曾與僑民聚會,見到她說:「小時候看妳到現在還是這樣。」張琍敏笑:「我對這句話很不滿意。」但對於近期的馬政府施政或林益世案件,她覺得壞事早爆出來是好事,而馬還有3年可以好好整頓、建立體制。

張琍敏為演唱會,早已每天練唱,甚至把鄰居吵到搬家、警察到家裡好幾次,還會穿著濕泳衣、踩高跟鞋在跑步機上跑,做好充分準備,迎接10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歡樂宮」演唱會,今天中午起在大市集交易網及全國7-11 ibon售票,可電洽(07)537-0000。

張琍敏說:「人要珍惜當下,所以我要分享歡樂給我的觀眾朋友。」尤其她上周末參加劉家昌母親百歲追思禮拜,心有所感,寫了封信給朋友們,還透露20年前曾經開車載過劉媽媽,差點在洛杉磯的高速公路上出大車禍。2012/07/1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