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天成 何妤玟 - 何妤玟未婚夫戴天成

戴天成 何妤玟 - 何妤玟將於7月29日和戴天成結婚

何妤玟和未婚夫戴天成台北東區忙分送喜餅,她身高166公分,但站在191公分的未婚夫旁,像隻小鳥般嬌小依人。


圖: 戴天成 何妤玟


何妤玟本月29日和戴天成在圓山飯店席開35桌,伴娘請到演藝圈姐妹淘林利霏、劉曉憶,這兩天她和戴昨午四處發送一之軒贊助的百盒喜餅,伴手禮則女性保養品,她甜蜜而幸福說:「婚禮規畫得差不多了,現在就等著當個最美的新娘。」 ...............

歐弟和香蜜拉走過風雨4年,最後仍分手收場,歐弟坦言回復單身。同一時間,當年和他一起搭檔「少年兵團」大紅的何妤玟,則和未婚夫戴天成台北東區忙分送喜餅,她身高166公分,但站在191公分的未婚夫旁,像隻小鳥般嬌小依人。

歐弟和香蜜拉這半年來吵吵鬧鬧多次,也分合多次,但這回香蜜拉似乎鐵了心,斬釘截鐵說未來不可能復合,歐弟昨進棚錄「超級模王大道」時跟著鬆口,他說分手 時間、理由請各位留給兩人空間,「我們之前以結婚為目的交往,很可惜,也跟一般情侶一樣,走到一定程度走不下去了,分手後,還會是好友,我仍會上樓吃她媽 媽做的菜。」

歐弟和香蜜拉當初為了結婚,在大直用每坪80萬的價碼買樓上樓下相鄰單位,香蜜拉說歐弟的房子是她爸爸幫忙出錢買下,歐弟昨多次否認:「屋裡一磚一瓦,甚 至一顆灰塵都是我的血汗錢,她爸媽對我好,我也愛他們,但房子的事不是事實。」香蜜拉在他事業低潮時跟他交往,如今他節目大紅,還終結吳宗憲10多年的老 節目「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目前月收入上看2百萬。 


歐、 香裂痕「有人」介入?陳怡蓉看到他和搭檔莎莎錄影時有微妙互動,是否他真的心另有所屬?歐弟昨否認,但他也坦言:「莎莎真的愈來愈正了。」要不要追她?他 說:「她有男友啦!」不過攤開他過去情史,從賈靜雯、Makiyo到小嫻,全是合作搭檔日久生情,歐、莎是否成局?令人玩味。

何妤玟本月29日和戴天成在圓山飯店席開35桌,伴娘請到演藝圈姐妹淘林利霏、劉曉憶,這兩天她和戴昨午四處發送一之軒贊助的百盒喜餅,伴手禮則女性保養品,她甜蜜而幸福說:「婚禮規畫得差不多了,現在就等著當個最美的新娘。」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211712.shtml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