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 (Taylor Swift)

美國鄉村小天后 泰勒絲 (Taylor Swift)

泰勒絲嫩照外洩 網友:胖子原來是潛力股



泰勒絲嫩照外洩(圖)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以溫暖的歌聲與甜美的外型走紅全球,但最近有一組她的國中嫩照在網路上瘋傳,一臉腮幫子腫大與額頭高禿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直呼:「真是巨變!她真是勵志的最佳範本。」

金髮碧眼的泰勒絲受到不少男粉絲的喜愛,而她一貫的復古風穿著,更是獲得不少女粉絲的喜愛。而她在演藝圈的桃花也相當旺,曾經跟在電影《暮光之城》飾演狼人的泰勒洛特交往,但兩人因聚少離多而分手。

但美女的過往原來也是不堪回首,泰勒絲這組怪咖學生樣的照片,最近在微博上瘋傳,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天哪!這不是我的女神!」、「胖子原來也是潛力股」,還有網友說「終於找到我為什麼一直不喜歡泰勒的原因了」。

泰勒絲嫩照外洩,網友看了快吐血。(圖/翻自網路)
泰勒絲嫩照外洩,網友看了快吐血(圖)

泰勒絲嫩照外洩(圖) 

泰勒絲(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中國大陸譯作泰勒·史薇芙特,台灣譯作泰勒絲, 港澳譯作泰勒·斯威夫特),美國鄉村音樂女創作歌手、吉他歌手、演員。根據Nielsen SoundScan,絲薇芙特在2008年總共賣出400萬份專輯,這使得她成為美國當年最暢銷音樂人。2006年,她發售了首張單曲《Tim McGraw》,緊接著發售了首張同名專輯,該專輯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的白金認證。

2008年11月,絲薇芙特發售了她的第二張專輯《放手去愛》。《放手去愛》和《泰勒絲》銷量分別為210萬和150萬,位於銷售榜的第3和第6位[5]。

《放手去愛》一共於不連續的11個星期佔據Billboard 200榜首,自2000年以來,還沒有專輯可以超越這紀錄。2009年,絲薇芙特更獲告示牌雜誌封為2009年年度藝人[7]。同年,絲薇芙特於《福布斯》名人榜名列第69位,總收入共1800萬美元。2010年1月31日,絲薇芙特以專輯《放手去愛》獲得第52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獎。

2010年1月,Nielsen SoundScan統計顯示絲薇芙特目前一共銷售超過243萬首數位歌曲,亦是音樂史上最高銷量的數位唱片歌手。


關鍵字: 明星 鄉村小天后 泰勒絲 嫩照 外洩 胖子 驚人http://www.nownews.com/2012/07/05/37-2831335.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勒絲 Taylor Swift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