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PO文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將停播


吳宗憲含淚PO文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將下台一鞠躬

吳宗憲(左)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將劃下休止符(圖)

「綜藝天王」吳宗憲7日凌晨在微薄上宣告《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將「下台一鞠躬」!更說與侯佩岑、阿雅告知後,兩人也都哭了,相當不捨。

綜藝節目《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從前身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自1996年至今已經播出16年,吳宗憲於1998年接手後,一度創下收視高峰,也曾是吳宗憲最受歡迎的節目,期間歷經換主持人,收視低潮換名稱、還有主持人回鍋,但如今卻將劃下休止符。
吳宗憲(左)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將劃下休止符。(圖/資料照)
▲吳宗憲(左)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將劃下休止符。(圖/資料照)

吳宗憲在微博PO文寫道:「該是要道別的時候了,從“我猜"到“你猜"已經15年了,或許我們不相識,但是我們卻在一起了這麽長時間,確定要停這個節目的 時候,心裡面有一萬個不捨,但應驗了我那句話“節目久了,就有老態,老了就有疲態,疲了就有淘汰"。再見了“你猜",下台一鞠躬,更感謝你們,永遠愛你 們。」

隨後他又補上:「我也跟阿雅,佩岑講了,他們也哭的很凶,太多不捨,沒想到“猜猜猜"是有血有肉的,感覺像要跟一個老朋友永遠分離,至少是一個陪了我們 15年的老朋友,我是含著眼淚發這條微博,再次謝幕,深深一鞠躬!宗憲像鐵達尼的船長,雖然看著船沈了,但我盡忠職守到最後一刻,因為我深愛你們」
吳宗憲含淚在微博PO文。(圖/翻攝吳宗憲微博)
▲吳宗憲含淚在微博PO文。(圖/翻攝吳宗憲微博)

侯佩岑也回應「再怎麼捨不得還是得說再見…」,並說能和憲哥以及工作人員一起工作「感到很榮耀」。阿雅則回:「確實有很多不捨!但天下無不之筵席」。

關鍵字: 吳宗憲 阿雅 侯佩岑 停播 明星http://www.nownews.com/2012/07/0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