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 倫敦塔橋山寨版

英國、大陸傻傻分不清?蘇州驚見「倫敦塔橋山寨版」

蘊藏千年歷史、古色古香的中國大陸,一直是西方觀光客亟欲探索的新世界。然而,卻有許多西方朋友們在江蘇省郊外見到十分熟悉的景象,彷彿回到家鄉般親切,令不少遊客趨之若鶩。

位於江蘇省的蘇州日前驚現一座激似英國倫敦塔橋(Tower Bridge)的建築物,不但以材質、顏色相同的石磚建造,連外觀設計也和本尊幾乎一模一樣;除了外觀極具英國風味,遊客還可登上高塔,享用道地的英式咖啡一解鄉愁。

蘇州山寨版塔橋和倫敦塔橋的外觀相差無幾。(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兩座塔橋唯一不同的是,山寨版塔橋無法和真正的倫敦塔橋一樣,升起兩邊的橋樑讓船隻通過,但這一切已經足以讓不少歐洲遊客懷疑自己究竟身處何國了。

▼蘇州山寨版塔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蘇州山寨版塔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蘇州山寨版塔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蘇州山寨版塔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正版的倫敦塔橋。(圖)
英國正版的倫敦塔橋。(圖/記者方齡拍攝)

關鍵字: 英國 大陸 傻傻 分不清 蘇州 驚見 倫敦 塔橋 山寨http://www.nownews.com/2012/07/06/11623-2831614.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