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郵票

少女時代郵票 - 少時人氣旺 南韓發行郵票搶錢

少女時代郵票 - 少女時代系列郵票8月發行

少女時代郵票

圖: 少女時代郵票  

少女時代郵票 - 少時人氣旺 南韓發行郵票搶錢

南韓夯團「少女時代」出道5週年,南韓郵政總局看準她們的超高人氣,預定8月初推出少女時代郵票,這是該局首次發行的明星郵票,預計將掀起粉絲的「集郵熱」。

該郵票以紀念少女時代出道5週年為主題,除了有九位團員簽名的「THE BOYS」形象照、還加上「Gee」「Oh!」等專輯的封面照等共14張一套,成套價約合台幣600元。

少女時代第4支日文單曲「PAPARAZZI」上週一推出再度登上公信榜單曲榜第一名,這是她們繼「Gee」、「MR.TAXI」再度登上公信榜冠軍,達成數位、實體都三連冠的佳績。「PAPARAZZI」台壓版預定7月1日發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5/today-show13.htm?Slots=BShow

 

少女時代系列郵票8月發行

以韓國人氣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為模特的“少女時代郵票”將於8月初發行。

韓國知識經濟部郵政事業本部方面表示:“‘少女時代郵票’是郵政事業本部首次簽約發行的藝人郵票。以全球K-POP熱潮的主角、在全世界積极活動的少女時代為模特特別制作。”

該郵票是為紀念少女時代出道5周年制作的系列郵票,共14張,其中9張使用的是少女時代第三張正規專輯《The Boys》的各成員造型,上面還有成員們的親筆簽名,還有5張是《Gee》《Oh!》等少女時代專輯封面。預計將引發粉絲的熱烈反響。

“少女時代郵票”价格為2萬韓元,8月起將在首爾中央郵局等全國50多家主要郵局發售。另外,8月9日至13日在三成洞韓國會展中心舉行的“韓國郵票展示會”上也可看到。http://tw.news.yahoo.com/%E5%B0%91%E5%A5%B3%E6%99%82%E4%BB%A3%E7%B3%BB%E5%88%97%E9%83%B5%E7%A5%A88%E6%9C%88%E7%99%BC%E8%A1%8C.html

圖: 少女時代郵票  

少女時代新曲稱霸公信榜單曲榜,適逢出道5週年,南韓將推出少時郵票,可望掀起一波集郵熱。(環球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郵票 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