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妮 宣明智

時尚名媛李珍妮 - 科技圈第一美女

宣明智外遇名媛李珍妮生女已讀小學一年級

劈李珍妮外遇生女  宣明智認了

李珍妮曾是科技圈第一美女 品味一流轉當名媛

影片: 李珍妮

 

圖:李珍妮 - 不僅坐擁帝寶豪宅,李珍妮更在多家貴婦百貨設櫃,當起精品業的老闆。

聯電宣明智爆不倫 外遇名媛李珍妮生女已讀小學一年級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驚爆婚外情外遇生女,而且外遇對象還是有「時尚女王」之稱的名媛李珍妮;對於是否和宣明智外遇生女,李珍妮並未否認,但也沒承認, 僅表示不方便回答。不過,根據媒體所得訊息顯示,這名目前就讀小學一年級,疑似宣明智外遇所生女孩的學籍資料上,父親欄並不避諱的寫著「宣明智」。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目前這名7歲的小女孩就讀於台北市某明星小學,上下課都由外籍傭人接送,和母親李珍妮同住位於仁愛路的「帝寶」豪宅。而根據 週刊跟拍記者所目擊,這名小女孩的長相外觀的確和宣明智本人極度神似,不僅鼻型相似,而且還有明顯的一對耳垂飽滿的大耳朵。

另外根據週刊調查,目前這戶位於仁愛路的帝寶豪宅是登記在李珍妮本人名下,購入時間是在2005年底,當時市價約一億元左右;但李珍妮在2005年中旬才剛生下該名小女孩,這戶豪宅是否和小女孩生父有關,另外界相當好奇。

現年38歲的李珍妮,自稱是澳洲格里菲斯大學資訊管理碩士,近年活躍於各談話性節目大談貴婦生活;更豪不避諱的透露,自己在擔任電子工程師時,就非常積極 的參與社交活動,藉此認識許多電子大亨,宣明智只是當時認識的老闆之一。另外,如中信辜家老臣、前開發金控顧問吳春臺,以及力晶集團創辦人黃崇仁,據了解 也都和她有不錯的交情。http://www.nownews.com/2012/06/27/11490-2828521.htm

李珍妮曾是科技圈第一美女 品味一流轉當名媛

「小三」風暴現在也燒到了科技業、名媛圈,據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指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有個目前就讀台北市某明星小學一年級的私生女,而她的生母則正是科技圈第一美女,近年轉戰時尚圈的名媛李珍妮。

與多數名媛唸設計、唸財經、唸管理很不一樣,頂著資訊工程碩士高學歷的李珍妮,過去負責半導體海外投資,曾是科技圈第一美女,但大約在3年前她即開始轉戰 時尚圈,引進BALMAIN、ANDREW GN、MARCHESA等精品品牌,幾年前孫道存與嫩妻吳逸萍大手筆血拼的畫面曝光,他們兩人去的店,背後老闆正是時尚名媛李珍妮。

且李珍妮的好品味,據說,一大票藝人、貴夫人都很捧場,像是女星大小S,還有郭台銘太太曾馨瑩都是常客。

不只時尚品味一流,李珍妮也是個「投資高手」,之前是半導體投資協理,靠股票為自己賺進大筆財富,同時也懂得珠寶投資術,對於珠寶美學有著得天獨厚敏銳度的她,據說是因為媽媽以前就是投資珠寶店的,而基隆最大的銀樓還是阿姨開的,所以她從很小就接觸很多珠寶了。

而人美、高學歷、有品味的李珍妮過去緋聞也不少,她曾與前開發金顧問吳春臺有過一段情,也曾經跟力晶董事長黃崇仁傳過緋聞,還與很多企業老闆都交情匪淺,這次爆出與宣明智已有私生女的消息,恐怕是最勁爆的一次。http://www.nownews.com/2012/06/27/327-2828513.htm

 

宣明智 李珍妮

劈李珍妮外遇生女 宣明智認了

宣明智認了私生女!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被爆多年前外遇生女,宣明智昨晚透過好友張沂卉轉告:「一人做事一人擔,我做錯了事也已認了!」坦白承認當年婚外生女,也有盡扶養事實。張沂卉更進一步指出,開發金控執行副總吳春台曾一度誤認女兒是他的,因此致電宣明智爭取生父權,後經DNA檢驗證實,女兒的確是宣明智的骨肉。

據《蘋果日報》報導,資深媒體人張沂卉表示,05年李珍妮在美國生產時,宣明智有前往探望並驗DNA,證實是自己骨肉後在父親欄簽字,同時也向妻子坦白從寬,並將經濟大權交給老婆掌管。至於外界盛傳吳春台曾幫宣明智養小孩一事,張沂卉指出,有天吳春台突致電宣明智,強調自己才是女孩的生父,要求爭回生父權,於是兩人趁女孩回台再度驗DNA,最後證實女孩生父確為宣明智,張沂卉推測,可能是當年吳春台深愛李珍妮,將女孩視如己出,才讓外界有所誤會。

張沂卉轉述宣明智說:「一人做事一人擔,請他們(媒體)不要去找我的家人和朋友,不希望任何人受到傷害,我做錯了事也已認了,請不要因為我再度讓家人受到傷害。」並強調自己連阿貓阿狗都會救,不可能不顧自己的女兒,但因女孩年記與宣明智的孫子相仿,對於女孩的未來,宣表示會盡量陪伴,盡父親的責任,該照顧的不會少給。

李珍妮目前擔任GTZ Fashion Group執行長,在台北、台中各百貨都有設櫃。過去曾因孫道存的嫩妻吳逸萍去GTZ退貨事件而名噪一時,GTZ後來也從微風百貨撤櫃。

週刊報導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多年前婚外情生女,宣明智昨晚低調表示:「這是個人的事,跟大家沒有關係。」不願回應,宣家人也不想多談。宣明智一向予人「好男人」形象,爆出外遇傳聞,竹科科技圈相當震驚,談論頗多。

壹週刊昨天報導宣明智婚外情生女,女兒已就讀台北市某國小一年級;宣明智外遇對象據稱是常上電視節目的時尚圈名媛李珍妮,號稱「科技圈第一美女」。

報導指出,頂著外國大學資訊工程碩士學歷的李珍妮,曾是電子業工程師,後擔任力晶集團旗下管理顧問公司專案經理。感情世界多彩多姿,名字常與大老闆連一起;她懷孕後,飛美生產。

週刊報導,李珍妮住在帝寶,活躍於時尚圈,也常上電視秀出大鑽戒與名牌服飾與包包,也與多位企業老闆交情匪淺。週刊也指出,小女孩學籍資料父親欄填的是宣明智。李女並強調,小孩從不缺父愛。 

正在國外的宣明智昨晚在電話中表示,「這是個人的事,跟大家沒有關係」,不願對週刊報導作回應,宣的家人也不願多談。

這則名人外遇感情消息,在竹科業界投下震撼彈。「太震驚了,是真的嗎?」一名半導體業大老說,「我不相信」;也有人覺得此事另有隱情。

熟知宣家的竹科人都說,宣明智與妻子感情相當好,非常重視家庭,經常在家陪妻小與孫子,「每次出差總要詢問妻子去不去」。竹科名媛圈說,傳聞早就有,但大家都直斥八卦;也有人說,「一定是錢沒談攏」、「搞不好被設計」。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7189153.shtml

 

影片: 李珍妮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