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聯合大學女大生遭殺害 主播夢難圓


苗栗聯合大學女大生遭殺害 主播夢難圓

苗栗市一名長相甜美女大生29日被人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生前疑似遭到性侵,即將前往電視台工作的她,主播夢碎(圖/中央社) 

影片: 將到電視台實習 女大生遭殺害陳屍租屋處

苗栗驚傳兇殺命案!一名今年剛從大學畢業的女大生,日前曾在臉書透露已經甄選上電視台的儲備主播,近日即將前往實習,這幾天正忙著打包租屋宿舍的行 李。不料29日下午卻被人發現遭到殺害,並陳屍在租屋處,身上多處刀傷,並且衣衫不整,懷疑生前恐遭人性侵。警方發現現場門窗未遭破壞,不排除是熟人所 為。

這起命案發生在29日下午,遭到殺害的林姓女大生今年畢業,在學校時是校園新聞主播,長相甜美加上口條清晰,日前在自己的臉書透露,已經甄選上某電視台的 儲備主播。由於近日即將前往報到,這幾天在苗栗宿舍整理行李,準備北上就職,不料卻被發現陳屍在苗栗市恭敬路上的租屋套房內。

林女住處附近的餐飲店表示,28日下午2點左右,女學生曾跟他說要將書本、衣物等利用託運寄回高雄老家,沒想到卻發生此意外。林女的同學表示,下午曾打手機找她,但卻連絡不上而到住處找她,沒想到卻發現她陳屍屋內,趕快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勘驗,發現女學生身上多處刀傷,上衣遭掀開、短褲遭剪開而下體裸露,懷疑她曾遭到性侵,現場血跡四散,但門窗未遭破壞,現場也無明顯打鬥痕跡,懷 疑應是熟人所為。林女的同學指出,她曾有固定交往的男友,但近日在臉書的感情狀態顯示「一言難盡」,警方在附近調閱監視錄影器,已鎖定特定人士將進一步約 談到案說明。

關鍵字: 苗栗市 主播  臉書 套房 下體 短褲http://www.nownews.com/2012/06/30/138-2829644.htm

才考上電視台 女大生裸身割頸陳屍套房

苗栗市發生駭人聽聞的疑似姦殺案,剛從國立聯合大學畢業的23歲林姓女生,昨天下午3點被發現陳屍租屋處,頸部動脈慘遭刺斷,血漬四處噴濺,短褲、內褲被割破,上衣、胸罩被掀起,生前疑遭性侵;檢警發現林女屍體已僵硬、血跡乾涸,研判在昨天凌晨或上午遇害,由於屋內門窗未遭破壞,財物也未減少,懷疑係熟人所為,今日將解剖釐清死因。

檢警查出,林女今年4月剛和陳姓男友分手,林女母親告訴警方,女兒最近和一名年紀大很多的男子交往,母女還曾為此吵架;林女16日曾在臉書寫道︰「雖然談感情很傷神,我也真的期盼能有大方公開穩定交往的戀愛…」。

男友、老師 列關係人

警方昨天傳喚林女的陳姓前男友,以及林女的徐姓男老師,清查兩人這兩天行蹤,將兩人列為協助調查的關係人。

檢警調查,高雄市籍林女因就讀聯合大學而在附近租屋,住在4坪大的小套房,日前剛畢業,最近忙著搬家;同樓層女室友昨遇到房東,房東請她轉告林女辦理退租事宜,女室友打電話給林女未接,前往林女套房查看,發現房門未鎖,推門一看驚見林女倒臥血泊中且衣衫不整,嚇得報警。

發現水果刀 沒有刀柄

警方蒐證發現,電風扇傾倒在床邊且仍在旋轉,桌上電腦的螢幕顯示線上遊戲的畫面,林女臉部朝上,仰躺在門口,短褲、內褲被利刃割破,上衣及胸罩被掀開到頸部,警方並在林女屍體下方找到一把10多公分長水果刀,只剩刀刃,沒有刀柄。

檢警相驗,林女後頸部被割3刀,全身有多處刀傷,頸部動脈慘遭刺斷是致命傷,她的黃色上衣被鮮血染紅,牆壁、天花板都是噴濺血跡。

檢警在她身上找到陰毛與可疑體液斑漬,身體也有水漬,懷疑歹徒行兇後用水沖洗滅證,懷疑遭到性侵害,已採集下體檢體送驗,也不排除為歹徒故佈疑陣。

財物俱在 疑熟人所為

檢警也發現林女頸部有明顯壓痕,研判可能被歹徒以刀刃抵住控制而無法呼救,以致同樓層室友都沒聽到呼喊救命聲,門鎖、門窗完好未被破壞、屋內無打鬥痕跡、也無翻箱倒櫃情形,林女皮夾內還有2000元,另一個皮包有一萬多元,唯一不見的是她的手機,懷疑係熟人所為。

警方查訪,房東說林女租屋兩年多,沒聽說與人結怨或有感情糾紛,最後看到她的時間是28日下午4點多,而林女最後上臉書的時間是28日下午4點16分。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30/today-so1.htm

校園風雲人物 再2天上班

慘遭殺害的林姓女大學生,身材高挑、長相甜美,個性活潑開朗,去年在苗栗縣舉辦的台灣燈會擔任接待禮賓工作,是校內風雲人物,她遇害的噩耗傳回母校,師生都感到震驚、難過。

林女在人緣很好,臉書上的朋友多達一千多人,並貼上許多個人美圖,她的身高近170公分,有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大方秀出姣好身材。

林女很嚮往電視台的主播工作,大學除了擔任校園新聞主播外,也積極參與多家電子媒體研習、實習活動,她日前參加某電視台舉辦的主播選秀獲得入選,原本要在7月2日到電視台實習2個月,不料卻發生不幸。

林女遇害消息在昨天傍晚傳出後,她的臉書塗鴉牆上陸續湧入「這不是真的」、「新聞報錯了對不對」、「出來報一下平安啊」等留言,友人流露不捨、難過之情,她的友人也留言感嘆說,林女主播夢未圓,竟香消玉殞。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30/today-so1-2.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聯合大學 聯合大學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