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凱莉吳春臺 

辜家老臣吳春臺迎娶女星米凱莉

 

圖: 米凱莉

 

吳春臺米凱莉 - 辜家老臣吳春臺迎娶女星米凱莉

61歲中信辜家老臣、現任開發金控顧問吳春臺(Daniel),身價20億,耶誕節(25日)梅開二度,情定38歲女藝人米凱莉,新娘子身懷六甲,懷的是男孩子,預產期在明年6月。喜宴設於喜來登酒店,席開40桌,政商名流均到場祝賀。吳春臺雖非檯面上大老闆,但他深受辜濂松和辜仲瑩父子重用,從石化轉戰媒體,再協助辜二少打下金融王國,在辜家事業佔有一定份量。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吳春臺擁有美國德拉瓦大學化工博士學位,為中信辜家做事多年,曾任國喬石化董事長,最多曾身兼10幾家公司董事職務,身價上看20、30億元;新娘米凱莉是來台發展多年的杭州美女,曾演出《雙響炮》《天下第一狀》等戲劇。在《陪你到世界盡頭》中出任要角。

據悉,吳春臺應酬多、交際廣,又多與演藝圈人士往來,像日前轟動一時的「飯局女郎」孫仲瑜、立委高志鵬現任女友李婉鈺鈞與吳春臺熟識。因此吳春臺常與女藝人名字連在一塊,而他上個對象就是從電子業轉戰時尚圈的名媛李珍妮。2年多前,米凱莉結束與男演員王皓長達7年的戀情,才與熟識多年的吳春臺進一步交往,她漂亮、貼心,深得吳春臺歡心。

 

米凱莉小檔案

生日:1971.1.9
星座:魔羯座
身高:163公分
三圍:34、24、34
戲劇經歷:
演出電影《別愛陌生人》《好想談個戀愛》《天亮以後不分手》、華視《台灣靈異事件》《雙響炮》、中視《白色巨塔》《陪你到世界盡頭》;客家電視台《客家玩透透》製作人
情史:與男演員王皓戀情長達7年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2/ArtID/61616/IssueID/20091230

 

米凱莉貴氣客串偶像劇 吞尪吳春台沾李珍妮



米凱莉(圖左)2009年12月曾與老公吳春台出席活動。

 

鮮少在螢光幕亮相的演員米凱莉客串演出中視偶像劇《愛啊哎呀我願意》,貴氣飾演郭品超的媽媽,最近她因老公、開發金控執行副董吳春台曾與聯電集團副董事長宣明智,爭搶名媛李珍妮的女兒一事再受矚目,昨她低調說:「那不重要,李珍妮都否認了,不需要再講。」她表示自己不認識李珍妮。

米凱莉今年41歲,是杭州姑娘,曾與藝人王皓交往7年,2007年因個性不合分手,2009年7月她嫁給開發金控執行副董吳春台,前年6月剖腹產下一子,吳春台當初為了追求她還跑步減肥,十分用心,這段情緣被友人戲稱為「吳米樂」。

米凱莉在《愛啊哎呀我願意》演貴婦,戲中行頭幾乎都是自備。

中國拍戲難捨2歲兒

吳春台與米凱莉結婚前,曾鍾情於名媛李珍妮,李珍妮2005年赴美生產,驗DNA確定是宣明智的女兒,但事後又傳吳春台打電話給宣明智,說小孩是他的,要爭回生父權利,又一起去驗了第2次DNA,最終證實小孩是宣家的。昨米凱莉不願多談與宣明智相關事宜,只表示:「我都不知道,不要問我。」

郭品超、陳怡蓉昨出席活動宣傳中視《愛啊哎呀我願意》,戲中米凱利演郭品超的媽媽,陳怡蓉透露殺青酒時,米凱莉的老公陪她一起參加,她看起來很幸福,老公很疼她、很照顧她,讓人看了很羨慕,米凱莉昨說:「我老公不錯,人很好,不然我怎麼會嫁他。」郭品超則誇她皮膚好,演他媽媽看起來太年輕。

米凱莉上一部戲《娘妻》從18歲演到30歲,這次在《愛啊哎呀我願意》中卻有郭品超這麼大的兒子,讓她一開始有點排斥,後來是導演拜託才客串演出,原來她的戲分在台灣拍,後來因故改到中國拍攝,讓米凱莉捨不得才2歲的兒子,幸好時間不長,她戲中的貴婦行頭幾乎都是自備,她說:「能拿的都拿了,都是我平常用的,有些還是朋友贊助的。」未來她不排斥再拍戲,但只接在台灣演的戲,她更提到:「只要是做我想的事,我老公都支持。」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04/34344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