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蜘蛛女 艾瑪史東(Emma Stone)

新蜘蛛女艾瑪史東搏版面 深V直逼肚臍眼

艾瑪史東深V禮服吸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蜘蛛女』艾瑪史東(Emma Stone)18、19日兩天,分別在英國倫敦和法國巴黎宣傳新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她以黑色禮服出席,展現『蜘蛛女』傲人氣燄,一天褲裝、一天裙裝,同樣胸前開深V,直逼肚臍眼,不只貴氣逼人,更性感誘人,相當具有巨星風範。

艾瑪史東因拍攝電影《蜘蛛人》覓得『績優股』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兩人關係戲裡戲外成焦點。安德魯說自己與蜘蛛人最大的共同點是:「我們都長得很瘦弱,但內心卻很強大。」

艾瑪史東則透露,她扮演的Gwen Stacy角色與蜘蛛人之間的戀情是本片主軸之一,個性膽大、常惹麻煩,不過因為是科學家,又經常以才智謀略幫助蜘蛛人,是蜘蛛人最棒的左右手。




▲艾瑪史東

對於自己的爆紅,艾瑪史東淡定說,成功是虛無飄渺的事,許多人的演藝事業由峰頂瞬間跌落谷底,不會將『名氣』放心上,也不認為自己有暴紅,唯一擔心的是如何把角色演好。此外,更自爆自己食量大,午餐可吃一碗拉麵上一盤炒麵,「雖然覺得自己好肥,但我會繼續吃」,笑說頂多用衣服遮住肥肉,不穿比基尼就好。

《蜘蛛人:驚奇再起》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辦全球首映,預定先在亞洲上映,影片於6月23日率先於日本上映,南韓則定在6月28日,而美國觀眾必須要等到7月3日才看到。

明星 艾瑪史東 Emma Stone 新蜘蛛女      http://www.nownews.com/2012/06/20/504-2826238.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