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穎芬

混血袁穎芬爆D彈 神似女神Angelababy

袁穎芬穿上比基尼大秀34D渾圓美胸,讓人看了直呼受不了(圖)

袁穎芬 - 擁有34D好身材的大陸混血美女袁穎芬日前穿上比基尼拍攝性感寫真,擁有四分之一英國血統的她也被認為樣貌酷似Angelababy。

袁穎芬穿上比基尼支持歐洲盃,直言要「撫慰俄羅斯」,更說他們是「如伏特加般熾熱濃烈的寒冷之師」,對於俄羅斯隊的出局,她表示「足球的世界就是如此殘酷,有人晉級,便有人要淘汰」。
袁穎芬穿上比基尼支持歐洲盃,直言要「撫慰俄羅斯」。(圖/公關照)
▲袁穎芬穿上比基尼支持歐洲盃,直言要「撫慰俄羅斯」(圖)

她更說:「帥氣的義大利軍團,貴氣的西班牙軍團都還在奮戰,好遺憾俄羅斯要遺憾的先走一步了!下次再來,加油,俄羅斯!」

曾被香港知名導演相中,主演《尋找受害者》、《特殊的愛情》等多部電視劇的大陸藝人袁穎芬,被很多人評為身材超勁爆。這回她穿上比基尼大秀34D渾圓美胸,讓人看了直呼受不了。
袁穎芬穿上比基尼大秀34D渾圓美胸,讓人看了直呼受不了。(圖/公關照)
▲袁穎芬穿上比基尼大秀34D渾圓美胸,讓人看了直呼受不了(圖)

關鍵字: 袁穎芬 Angelababy D彈 混血美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袁穎芬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