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富人嫌棄 LV

內地富人嫌棄 LV - 內地富豪不屑於購買「大眾化」品牌

「 LV是菜市場大媽一手拎的破爛玩意。我會背愛馬仕特地坐地鐵……」繼內地有90後富家女狂踩 LV後,據路透社報道,「在中國,如今 LV被看成阿姨或保母也能買得起的品牌」,並指越來越多的內地富豪不屑於購買「大眾化」的品牌, Chanel或 Hermè s等低調奢華品牌漸成新寵。

「保母也能買得起」內地富人嫌棄 LV


圖: 內地富人嫌棄 LV

穿着 Guiseppe Zanotti的鞋子、別着 Chanel的胸針,肩上頗具時尚感地繫着 Hermè s的印花巾,上海劉女士的衣着是內地人癡迷奢侈品的縮影。但她再也不會提 LV的挎包。31歲的她說道:「我有兩個 LV的手提包,儘管仍然很流行,但我不會再提了。我認為,這個牌子不再適合我。」

隨中國經濟十多年來高速增長,令許多人收入增加,對象徵身份的奢侈品極度渴望,無論其價格高低。對於 LV和 Gucci的母公司等公司來說,中國市場的重要性無可爭辯。中國市場研究集團創始人雷小山直言:「真正的有錢人,真正的百萬富翁,他們不會想買 LV或 Gucci,因為這些品牌過於普通。富人會變得更富,他們想要獨特的東西,更自我的東西....................

全文見: 內地富人嫌棄 LV - 內地富豪不屑於購買「大眾化」品牌

<p >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