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浴照

鍾麗浴照 - 候選港姐鍾麗「鴛鴦慾照」火辣辣

鍾麗浴照 影片: 

 



鍾麗浴照 - 近日香港演藝圈「腥」事不斷,連港姐選美比賽參賽者鍾麗也遭起底,被挖出和男友共洗鴛鴦浴的火辣「慾照」,導致奪冠之路深受影響。11日鍾麗出面說明,她表示男友只是不小心,雙方並不會因此分手。

據港媒報導,本屆香港小姐選舉賽制首度採用淘汰賽,歷經兩輪淘汰後,16位應屆候選港姐準備赴英國拍攝外景,26歲的參賽者鍾麗卻驚爆有「慾照」,引起大家一陣嘩然。

▲候選港姐鍾麗慘遭起底。(圖/擷自2012香港小姐競選官網)
鍾麗浴照 - 候選港姐鍾麗慘遭起底。(圖/擷自2012香港小姐競選官網)

照片中的鍾麗裸身泡澡,與一名男子共享甜蜜鴛鴦浴,該名男子拿起相機對鏡子自拍留念,靠水龍頭巧妙遮住私處,畫面相當鹹濕。照片曝光後,有人揶揄他們創意十足,也有網友譏笑男生私處尺寸,直指:「普通的水龍頭就能擋住,看來應該不大!」

11日鍾麗緊急出面說明,她坦承對方是交往多年的男友(Man Yu),「照片是之前去泰國旅行拍的,決定參賽後已全部刪除,不知為何還有一張在他的臉書。」她表示自己與父母都很不開心,男友心情也深受影響非常不開心。

▲鍾麗浴照 - 鍾麗(左)和男友的「鴛鴦慾照」慘遭外流。(圖/擷自中國娛樂網)


而鍾麗則力挺男友,聲稱他只是不小心絕非刻意,還說兩人絕對不會分手。那有被要求退賽嗎?鍾麗回:「暫時沒有,未來一切依照公司安排,我願意接受。」

TAGS: 鍾麗 慾照 豔照 私處 香港港姐 選美比賽 佳麗 Man Yu http://www.nownews.com/2012/06/12/340-2823232.htm

鍾麗浴照
鍾麗浴照 - 候選港姐鍾麗慘遭起底(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鍾麗浴照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