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畢業照

重口味畢業照只是一種另類留念


影片: 重口味畢業照

 

 

重口味畢業照只是一種另類留念

重口味畢業照是一種留念

近來有一組廣州暨南大學的畢業生合照在網上瘋傳。畢業照中他們手舉寫着畢業願望的紙牌,「求強姦」「求你妹」「求推倒」一個個畢業願望堪稱「重口味」。他們還拉起「霸氣外露」的橫幅,上書「暨大廣告你fuck了我的青春」。這一系列畢業照一經上傳就引發了網友熱議。

又到畢業季。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大學生們即將離開象牙塔的時候,留念的方式也越來越成為關注熱點。從武漢大學女生婚紗畢業照到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男女反串畢業照,各種各樣的畢業留念形式是越來越「重口」,相信接下來的幾年畢業生們不但不會收斂,更會「變本加厲」。

看到很多教育專家、老師還有網友對此有指責之意,筆者接受並理解他們的擔心與憂慮。所謂「愛之深,責之切」,對畢業生的愛護讓他們心生不滿,但請不要苛責...................read more: http://wen890.pixnet.net/blog/post/29425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