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坦克

王力宏坦克 - 王力宏站坦克 高歌《龍的傳人》 

王力宏坦克 - 王力宏火力全開 遭瞎扯六四 - 去年11月起巡演即有坦克車橋段

影片: 王力宏坦克



王力宏坦克

昨天是六四事件23週年,王力宏卻因「火力全開」演唱會開場的坦克車橋段,被部分媒體和網友強牽拖,硬指他日前巡演時,站在坦克車前開唱,似暗影射「六四天安門事件」,讓他無端且莫名的捲入敏感議題中。

王力宏坦克 - 王力宏站坦克 高歌《龍的傳人》

王力宏的成都演唱會,6月2日晚在成都保利198公園火辣開唱,為宣傳其新出唱片《火力全開》,演唱會也取名叫「火力全開」。舞台上,王力宏施展十八般武藝,大展技藝,鋼琴、二胡、吉他及小提琴等接連上手,又與舞蹈演員共舞,唱足3小時才結束。演唱會上,王力宏站在坦克上唱《龍的傳人》,被網民認為是「別有深意」 、「讓人遐想」。

坦克運不去 我也就不去啦

據透露,為了給「火力全開」演唱會營造真實場景,王力宏不惜巨資購買了一輛美軍退役坦克。坦克不方便運輸,團隊人員曾幾度建議王力宏取消坦克出場環節,但王力宏開玩笑地說:「坦克運不去,我也就不去啦。」為了避免近10米長的坦克的彈筒拆卸後不能還原的風險,只能為這個重達幾十噸的鐵傢伙定制了專用航空箱。

據介紹,音響等舞台設備耗資數千萬元,全部由美國空運到中國,舞美設計由美國好萊塢頂級設計團隊打造。整場演出的舞美設備多達60餘輛集裝箱,它們在演唱會前一週抵蓉裝台。據悉,為將這輛坦克運入內地,耗時逾半年,僅空運費就耗資上百萬人民幣(約50萬令吉)。

演唱會盡顯十八般武藝

昨晚演唱會一開場,王力宏就率先為大家奉上了一組動感又具民族風的歌曲串燒,包括
《火力全開》、《龍的傳人》等連串勁歌熱舞。在唱的時候,王力宏時而與dancer貼身熱舞,時而又大秀小提琴技巧,時而邊唱邊彈鋼琴。演唱《在那遙遠的地方》的時候,王力宏拉起了二胡,《在梅邊》的超快速rap說得人喘不過氣,《花田錯》中,他又彈起了貝司,真正施展了十八般武藝。他還乘坐機械手臂升至高空接近觀眾,给觀眾送上飛吻,掀起現場高潮。

坦克上高歌《龍的傳人》

引人矚目的是,舞台上那輛炮口直指觀眾席的坦克...................

read more:  http://wen890.pixnet.net/blog/post/293775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力宏坦克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