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無女

香港最多粗口講咸濕網台節目 - 星期五無女

影片: 星期五無女

星期五無女


星期五周圍好像一窩峰去討論一件事情,就是說香港女仔無人要。

有研究指出香港男仔寧願上大陸搵老婆都好過係香港。因為香港女仔的要求高,很挑剔。

事實上是否這樣要見仁見智,好壞參半吧。

事實上可能香港女仔的質素高,有主見,能自立。相反來說,不知是教育的問題還是香港先天風氣令香港男仔很難站穩住腳,所以可能有些男仔自卑不敢要香港女仔吧,這令香港女仔無端成為受害者,還被指為擇偶條件很高。

不過,反轉來看一看,也有某部分的女仔的條件開得太高,身價定得太大,個個也想像徐子淇那般找到個金龜婿,往後不用做。其實我認為做人待在家裏所謂的享福和坐監無異,人家說六十歲後也不要全面退休去做義工也是找些「細藝」。徐子淇這種人向錢看,未必會領會沒事做好無聊這道理吧。

不過男仔和女仔之間的事情,很多時候也講緣份吧。很多時候大家都擦身而過的機會,當自己認為有得選擇的時候,會把條件開得很高很高,但過後卻發覺錯過了唯一的「選擇」,真是後悔莫及了。但是 .......................


read more: http://wen890.pixnet.net/blog/post/293052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期五無女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