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士傑 - 消防猛男全裸 婚紗風「光」 

林士傑

圖: 林士傑 - 草屯消防隊員林士傑的婚紗照很另類,他裸身展現健身成果,重點部位由新娘拿帽子遮住。

消防猛男全裸 婚紗風「光」- 林士傑

南投縣的消防隊員林士傑日前拍婚紗照,大方脫衣展現健身成果,只有重點部位由新娘拿「禮帽」遮擋,好友在臉書用力轉貼和按讚,有網友在臉書留言:「這張放大成40吋,放婚宴門口應該很吸睛!」林士傑說:「正合我意!」

「這樣的老公……老婆應該很性福……結婚照也可以這樣拍」,「如果老公要求這樣拍妳會配合嗎?」南投縣草屯鎮婚紗照攝影師「詹姆士」,近日在他的臉書貼上兩張婚紗照,新郎全裸,重點部位只由新娘拿禮帽遮一下,再配了上述文字,近500名網友按讚,有人讚「超屌」,也有人說「好誇張」。

「詹姆士」說,現在的新人喜歡凸顯與眾不同的特色,但很少像林士傑這樣敢露,表情又俏皮可愛的。

新郎林士傑是草屯消防分隊隊員,原本是個肉肉的小胖子,為了給未來老婆一個驚喜,2個半月前開始健身,體重減了7公斤,肥肉變成肌肉,拍婚紗照時,主動要求脫衣,讓準老婆在不斷笑場的情況下,拍完這組另類照片。

林士傑還透露,婚宴上不只打算要放這張婚紗照,還想號召健身同好一字排開當招待,讓賓客永生難忘。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3/today-center14.htm?Slots=TPhoto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