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MAXIM》十大火辣女星   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奪冠

2012《MAXIM》十大火辣女星 李奧納多前女友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奪冠

十大火辣女星

 全球知名的男性雜誌《MAXIM》票選的2012十大性感女星,由李奧納多前女友、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位居榜首。

目前26歲的芭兒拉法莉,是以色列的名模,15歲就出道,幫以色列服裝品牌代言。後來為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 SECRET)走秀後大紅,最為人所知的除了她的眾多代言之外,還有與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一段戀情。


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勇奪冠軍。(圖/翻攝網路)
▲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勇奪冠軍。(圖/翻攝網路)

第2名是曾經被爆「性愛馬拉松」、還有裸照外流的奧莉維亞穆恩(Olivia Munn),擁有演員,作家,模特兒,動物保護主義者等多重身分的她,好身材也是一大注目焦點!
奧莉維亞穆恩擁有多重身分。(圖/翻攝網路)
▲奧莉維亞穆恩擁有多重身分。(圖/翻攝網路)

擁有兩邊不同顏色眼睛的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拿下第3名,她去年曾在電影《黑天鵝》與娜塔莉波曼上演女女激情床戲的她,最近則是與黛咪摩爾前夫—艾希頓庫奇傳起了「砲友疑雲」,碰巧兩人都演過類似主題的電影,也成為一大八卦。
蜜拉庫妮絲拿下第3名。(圖/翻攝網路)
▲蜜拉庫妮絲拿下第3名。(圖/翻攝網路)

第4名的是樂壇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她去年發行新專輯的她打破多項樂壇記錄及世界記錄,更突破麥可傑克森專輯中「一輯五冠」的告示牌排行榜單曲記錄,成績傲人。
凱蒂佩芮打破多項樂壇記錄及世界記錄。(圖/翻攝網路)
▲凱蒂佩芮打破多項樂壇記錄及世界記錄。(圖/翻攝網路)

拿下第5名的是曾演出《創:光速戰記》、《星際飆客》的奧莉維亞懷爾德(Olivia Wilde),她同時也靠著影集「怪醫豪斯」在台打響知名度。不過這位性感女星除了演藝事業外,她還曾經是義大利王妃,不過目前已解除婚約了。
奧莉維亞懷爾德靠著影集「怪醫豪斯」在台打響知名度。(圖/翻攝網路)
▲奧莉維亞懷爾德靠著影集「怪醫豪斯」在台打響知名度。(圖/翻攝網路)

而第6名則是今年演出《飢餓遊戲》爆紅的女主角珍妮佛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不但擁有好演技,好身材也讓人驚艷。越來越紅的她,接下來也片約不斷,當然,影迷期待的《飢餓遊戲2》也在籌備中。
珍妮佛羅倫絲不但擁有好演技,好身材也讓人驚艷。(圖/翻攝網路)
▲珍妮佛羅倫絲不但擁有好演技,好身材也讓人驚艷。(圖/翻攝網路)

新生代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拿下第7名,這位怪怪的女生,個人魅力不容小覷,人氣越來越旺的她,今天暑假也將在全新啟動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中擔任女主角。
艾瑪史東人氣越來越旺。(圖/翻攝網路)
▲艾瑪史東人氣越來越旺。(圖/翻攝網路)

一代變形女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可惜只拿下第8名,最近結婚的她人氣有點下滑,片約也減少了,票房更是大不如前。
梅根福克斯最近人氣有點下滑。(圖/翻攝網路)
▲梅根福克斯最近人氣有點下滑。(圖/翻攝網路)

曾經主演過《守護者》的瑪琳艾克曼(Malin Akerman)拿下第9名,這位來自瑞典的性感美女,之前也曾為《MAXIM》拍過性感照,擺出各種撩人姿態,演繹極致性感。
來自瑞典的瑪琳艾克曼拿下第9名。(圖/翻攝網路)
▲來自瑞典的瑪琳艾克曼拿下第9名。(圖/翻攝網路)

第10名的艾莉安派麗琪(Adrianne Palicki),性感的她也將在暑假大片《特種部隊:正面對決》演出英勇的女戰士。
艾莉安派麗琪今年將演出動作英雄。(圖/翻攝網路)
▲艾莉安派麗琪今年將演出動作英雄。(圖/翻攝網路)http://www.nownews.com/2012/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