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 - J女郎 舒沁妍 - 六女大秀乳波臀浪

一路向西香港開鏡 六女大秀乳波臀浪清涼養眼

改編自香港暢銷小說《一路向西》的同名電影日前在香港舉行開鏡記者會,片中六位女星全都穿上清涼養眼的泳裝出席,一片乳波臀浪讓現場鎂光燈此起彼落。

《一路向西》為香港爆紅網路作家「向西村上春樹」的網誌作品集,其中收錄他的成名作【東莞的森林】,描述男主角失戀後到東莞尋歡的過程,儘管內容充滿對性 愛的露骨描述,卻蘊含作者獨特的幽默和自嘲,因此大受年輕人喜愛,今年1月一上市就賣到缺貨,也因此被電影公司相中,買下版權搬上大銀幕。


電影的選角從男主角張建聲到六位女星舒沁妍、Jeana(何珮瑜)、李沐晴、Angelina(張暖雅)、莫軒、郭穎兒全都由新人擔綱,導演為《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編劇胡耀輝,這回他身兼導演和編劇,還將在片中軋一角演出。
電影演員一字排開都是新人,左起為莫軒、張暖雅、何珮瑜、男主角張建聲、舒沁妍、李沐晴、郭穎兒。(圖/公關照)
▲電影演員一字排開都是新人,左起為莫軒、張暖雅、何珮瑜、男主角張建聲、舒沁妍、李沐晴、郭穎兒。(圖/公關照)

六位女星在開鏡記者會上大秀乳波臀浪,其中曾拍過周杰倫【公主病】MV的台灣「J女郎」舒沁妍也獲選為女主角之一,將飾演男主角張建聲的夢中情人,兩人還將會有大膽床戲,讓她直呼「好緊張!」

舒沁妍氣質近楊采妮 中選擔任女主角

「J女郎」舒沁妍(原名喬允恩),第一次拍戲就擔任女主角,連她自己都說不可思議!她是在朋友的介紹之下去香港試鏡,沒想到竟然在上百位女藝人中雀屏中 選,而理由竟然是因為導演覺得她「神似楊采妮」,直說和她的氣質很接近,而片中男主角的夢中情人又剛好是楊采妮,所以她就被選上了。

除了處女作就擔任女主角,她在片中還將和男主角張建聲有不少大尺度的床戲,被問到是否會緊張?舒沁妍說:「緊張是在所難免的,但已經和導演做好充分溝通,了解角色的來龍去脈,我想如果以健康的心態去面對,就沒甚麼好擔心了。」
「J女郎」舒沁妍因神似楊采妮,獲選電影《一路向西》女主角。(圖/公關照)
▲「J女郎」舒沁妍因神似楊采妮,獲選電影《一路向西》女主角。(圖/公關照)

1988年出生的舒沁妍,身高160公分,體重45公斤,擁有32C、23、34的三圍,為了讓自己上鏡頭更好看,她的目標是再減3公斤,也因為自己食慾很好,每次都要忍住不能多吃,這回到有很多美食的香港拍片,讓她直呼「真的要有很大的自制力」!


舒沁妍為了讓自己上鏡頭更好看,目標是再減3公斤。(圖/公關照)
▲舒沁妍為了讓自己上鏡頭更好看,目標是再減3公斤。(圖/公關照)

《一路向西》耗資1000萬港幣拍攝,將會拍成3D和2D兩個版本,電影描寫當代香港社會一個很普通的年輕人對「愛」和「性」的追求,最後逐漸改變心路歷 程,故事也反映出「情」與「慾」之間,既相互矛盾而又一體兩面的複雜關係,而在片中艷福不淺的男主角張建聲,將和多位女星上演床戲。本片預計10月份在香 港上映。http://www.nownews.com/2012/05/20


六位女星在開鏡記者會上大秀乳波臀浪。(圖/公關照)
▲六位女星在開鏡記者會上大秀乳波臀浪。(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