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豪

陰屍路懸案  港23歲嫩模泥醉 疑遭音樂人李銘豪「撿屍」

香港音樂人李銘豪驚傳涉及強姦案!一名有意進軍樂壇的23歲嫩模指控,因為心情不好到李銘豪的錄音室喝酒解悶,後來喝醉在沙發休息,不料被霸王硬上弓,她經掙扎才逃離現場。對此,李銘豪喊冤,堅稱自己沒做過,還指有人想博出名。

香 港媒體報導,32歲的李銘豪是尖沙咀「VI-MAX Music Studio」錄音室負責人,以前曾與人組過樂團,後自立門戶及親自打理錄音室,出租給人錄製歌曲或上音樂課。他的Facebook貼滿與眾多藝人的合 照,包括容祖兒、陳奕迅、草蜢、鄭伊健等(圖/翻拍東方電視)。

報案遭性侵犯的TVB女星,以前擔任過模特兒,與李銘豪相識多年,後來她從事歌影視三棲發展,最近傳她有意進軍樂壇。據她供稱,13日晚上因為心情 不好約李會見,凌晨時分,她帶著紅酒到李的錄音室,兩人喝酒聊天,後來她喝醉了倒在沙發上睡覺,到凌晨4點醒來,發現正被人霸王硬上弓。

該女星說,她極力反抗,推開對方後逃離現場,跑回家睡了一會兒,等酒醒後向姐姐哭訴,家人認為事態嚴重,陪同她到九龍城警署報案。

警察公共關係科證實,14日接獲一名23歲女子報案,指在尖沙咀被朋友性侵,經調查後,當晚逮捕一名涉案的32歲男子;該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6月中向警方報到。目前,案件轉介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香港記者15日打電話向李銘豪求證,他有些激動地表示,整件事搞錯了,「不知她(該女星)是不想博出名!」他還強調,已經向員警解釋過,真的不關他 的事,「如果我有罪的話,一定會被扣留,怎麼可能保釋!」記者想進一步追問事發經過,他隨即以事件交由律師處理為由,拒絕再透露並掛線。ettoday2012/05/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銘豪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