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威  水中上演更衣秀

安海瑟威比基尼秀C乳 水中上演更衣秀

新一代「貓女」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上週被拍到在邁阿密海灘戲水,大秀好身材,不過當發發現狗仔跟拍,便在水中換好衣服後再上岸。

安海瑟薇到海邊大秀好身材(圖)

安海瑟薇前陣子因為拍攝新版的《悲慘世界》暴瘦7公斤,就連本來更豐滿的胸部都縮至C奶,當天她身穿性感的黑色比基尼,看起來雖然消瘦不少,但好身材依舊。

 


▲安海瑟薇發現狗仔跟拍後在水中更衣(圖)

不過當她發現有狗仔跟拍後,便在水中不肯上岸,直托好友將衣服拿來,在水中上演「換衣秀」,將衣服穿好才慢慢走上岸,連帽子都在水上戴好。



▼▲安海瑟薇在水上連帽子都戴好後,才起身上岸(圖)



她在暑假備受期待的超級大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扮新一代貓女,之前也被曾扮演該角色、同時也是影迷公認「至今貓女最佳詮釋者」的蜜雪兒菲佛稱讚「有魅力」,更說「迫不及待想看她的演出」,相當受到肯定。電影將於7月20日全球同步上映。關鍵字: 安海瑟威 比基尼 更衣秀 貓女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