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比基尼登日雜

女帝「林采緹」比基尼登日雜 網友:太AV!

林采緹以「台灣女帝」之名登上日本主流媒體版面(圖)

因為Cosplay《海賊王》中蛇姬一角而爆紅的台灣宅男女神「林采緹」,豐滿上圍與美豔的外表令許多港、台男士瘋狂,日前她前往日本發展,成功登上男性成人雜誌的封面,但爆乳的林采緹卻被許多網友看了直呼:「這太AV了吧!」

現年22歲的女帝林采緹日前接受日本知名寫真週刊PLAYBOY(プレイボーイ)專訪,封面標題「台灣女帝,日本來襲」,更換上多套比基尼性感亮相,非常吸睛,不過這張照片卻被網友認為「太AV」,引發廣大議論。

據悉,林采緹因為獨特的明星特質與出眾的外表,深受日本經紀公司喜愛,也正洽談合作事宜,預計今年將在台灣、日本推出作品。


▼林采緹登日本雜誌(圖)
林采緹登日本雜誌(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女帝 林采緹 爆乳 比基尼 AV 男性 雜誌nownews2012/05/12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