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 - 薄熙來妻子谷開來 - 中國賈桂琳

谷開來涉殺人 薄熙來解除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接受調查


影片: 中國賈姬 - 薄熙來妻谷開來 涉嫌殺害英商海伍德遭逮

外表亮麗的谷開來,擁有聰慧的頭腦加上美麗容貌,曾被美國律師拜恩形容為陸版的「賈桂琳‧甘迺迪」。她所設立的「開來律師事務所」,過去涉及許多海外商業活動,也因為如此和海伍德結緣......

 

圖: 谷開來

 

影片: 谷開來 - 英國管家死亡案重新調查 薄熙來妻谷開來涉案


薄熙來妻谷開來聰慧 外媒稱陸版賈姬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涉及英商海伍德被殺案,成為薄熙來在黨內垮台的主因之一。外媒形容,她擅於自我吹捧,且事業涉及海外,並未如薄熙來所說已停止執業。

美國華爾街日報日前曾刊出一篇有關薄谷開來的報導。內容指出,曾與薄谷開來往來過的人,都對她印象深刻,並形容此人「十分聰慧,不斷吹捧自己」。

15年前曾受聘於薄谷開來律師事務所的美國律師柏恩(Ed Byrne)更向華爾街日報形容,薄谷開來是「中國的賈桂琳•甘迺迪(美國已故總統甘迺迪之妻)」(Jackie Kennedy of China)。

儘管展現出強勢的一面,但薄谷開來家族的朋友透露,她近幾年來蒙受憂鬱症之苦,擔心「遭到背叛」,且和薄熙來的關係越來越疏離。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還提到,傳聞與薄谷開來關係不尋常的海伍德(Neil Heywood,或譯赫伍德),在和薄谷開來分手後曾向朋友表示「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因為薄谷開來曾不斷向他訴苦,說自己遭到親近親友的背叛。

薄熙來曾於3月9日在大陸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重慶團的記者會上公開表示,妻子(薄谷開來)原本把律師事務所經營得很成功,但由於他公職在身,遂毅然將事務所結束營業,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讓他對妻子的犧牲很感謝。

但華爾街日報調查發現,薄谷開來在美國、英國、大陸都有生意往來,時間超過20年,且還設有一家名叫「Horas Consultancy & Investment」的投資顧問公司,早在1990年代就開始為有興趣到大陸投資的企業,提供商務諮詢。

華爾街日報還查出,薄熙來之子薄瓜瓜2000至2006年在英國求學期間,曾有一家名叫「Adad」的公司,於2003年在英國登記註冊,公司負責人為「Horas Kai」。

根據柏恩說法,「Horas」就是薄谷開來的英文名字,而她多年來即以「Horas L. Kai」為名,在美、英、中3地進行商業往來,且經常在這些地方為有興趣到大陸投資的外國人提供諮詢。

柏恩還說,他曾接受薄谷開來招待到大連旅遊,「是我過去20年來最不尋常的經驗」。而在當時,薄熙來正是中國共產黨大連市委書記兼市長.......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8871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