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

後宮甄嬛傳 - 孫儷  陳建斌 - 甄嬛 雍正

孫儷巧扮「甄嬛」與「大叔」談戀愛

 

主演:孫儷  陳建斌  李東學  蔡少芬 


劇情概要:後宮,一個女人的天地,春光旖旎,卻危機四伏,本是一群美貌溫婉的女子,只因存在於一個特殊的所在,不得不為自家性命和家族命運,爾虞我詐,鉤心鬥角。雲意殿被選那刻起,人生便不由自己,耗盡了一生青春與美好。當她站到權利與榮寵的高峰時,雖風光無限,萬丈榮光,卻再無路可退,只能眼睜睜看著盛 極而衰,一步步失去。"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的追求,不過是浮生一夢中。

 

圖: 後宮甄嬛傳

 

圖: 後宮甄嬛傳 - 孫儷

華視於3月20日推出八點古裝宮廷大戲「後宮甄嬛傳」,改編自同名網路暢銷小說的「後宮甄嬛傳」,去年於大陸地方台播出時,收視曾創下第一的好成績,台灣觀眾引頸期盼許久,終於將在下週二晚間八點於華視隆重登場。

華視「後宮甄嬛傳」搶搭後宮爭鬥戲的風潮,卻一反後宮戲浪漫唯美偶像劇路數,導演鄭曉龍狠批當今後宮戲太弱智,要觀眾們回歸現實,選了「大叔」陳建斌飾演雍正,雖讓萬千少女破滅,卻也更符合雍正登基時已四十五歲的史實。2012/03/18 聯合報

 

圖: 後宮甄嬛傳 - 陳建斌(右四)在劇中的表現獲得流瀲紫的稱贊


 

圖: 後宮甄嬛傳 - 陳建斌

後宮甄嬛傳 - 陳建斌被批太老不配孫儷  作者來平反


  “飾演皇后朱宜修的蔡少芬剛進《甄嬛傳》劇組就懷孕了﹔剛拍完,飾演甄嬛的孫儷又傳出喜訊﹔電視劇剛剛熱播,我又懷上了寶寶,現在快5個月了。有網友跟我說,《甄嬛傳》簡直就是一部‘送子神劇’!”昨日,當下熱播劇《甄嬛傳》的原著作者兼編劇流瀲紫在廣州購書中心與讀者見面時一臉幸福地說道。

  對於觀眾反映劇中的“雍正”太老,配不上“甄嬛”,流瀲紫現場為飾演雍正的陳建斌“平反”:“《甄嬛傳》表現的是雍正45歲時的故事,而后宮也不是像我們想象中的都是俊男靚女、有情人終成眷屬那樣的。歷史就是如此,現實就是如此。陳建斌老師的演技很好,他把雍正那種多疑、心胸狹窄又勤政的形象演繹得很到位。我去橫店探班的時候,就被雍正的氣場震撼了!”

  從《宮》到《步步驚心》,“后宮”熱過了一輪又一輪,雖然碰上廣電總局要求限制穿越、宮斗劇的條令,但《甄嬛傳》仍然火爆熒屏。流瀲紫認為,這部戲比起之前的穿越宮斗劇而言,更像是一部正劇。“歷史不是YY(網絡用語),后宮就是這麼可怕。如果讓我穿越回去,我才不想去到深宮裡,別說做皇后,連一個宮女都不想做!”她說:“我很滿足於現在的生活,對比一下古代的后宮女子,大家就會發現自己身邊有很多小幸福。”

  記者還獲知,《后宮·甄嬛傳》一書還加入了著名媒體人鄧飛等發起的“免費午餐計劃”,讀者可以為貧困學校的孩童貢獻溫暖的一餐。羊城晚報

 

影片: 後宮甄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