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琦雯  柯韋任 

邱琦雯與柯韋任(柯建銘之子)已於去年離婚

 

影片: 柯韋任去年與藝人妻邱綺雯離婚 柯建銘兒又酒駕被訴
 


 圖: 邱琦雯

 

圖:立委柯建銘的兒子柯韋任(左)酒駕,檢方認為他不知悔改,昨天起訴;圖為柯韋任與前妻邱綺雯(右)合照

 

柯建銘兒柯韋任酒駕被訴 去年與邱綺雯離婚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兒子柯韋任,月前酒駕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零點七七,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台北地檢署查出,柯韋任有酒駕前科,犯後不知悔改,昨天將他提起公訴。

柯韋任(卅六歲)於二○○九年元旦,舉辦盛大婚宴迎娶女星邱琦雯;由於父親柯建銘人脈豐沛,該場婚禮冠蓋雲集,綠營大老呂秀蓮、蘇貞昌出席,重量級企業界人士曹興誠也赴宴。

據了解,柯韋任與邱琦雯婚後因個性不合,去年已低調辦理離婚,結束不到三年的短暫婚姻。

檢警偵訊時,起初不知柯韋任的父親是柯建銘,直到檢警要求留下聯絡地址,柯才說自己長年待在香港,可否留下立法院的地址請父親代收?檢警好奇詢問,才知道他父親是資深立委柯建銘。

據調查,柯韋任今年三月一日晚間,朋友邀約餐敘飲用紅酒,柯明知酒後不能開車,卻駕車離去;車輛行經台北市大安路,被警方攔檢,酒測值高達零點七七毫克,超過零點二五標準值,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柯韋任供稱,他知道酒後不能開車,當天因為要送朋友回家,不得已才駕車,他認為自己沒醉,並非故意酒駕。

檢方指出,柯韋任於二○○五年因公共危險罪獲緩起訴,沒想到緩起訴期滿後,仍不知悔改,明知已達「不能安全駕駛」的標準,繼續酒駕,請法院從重量刑。2012/03/1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