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

最離經叛道的搖滾樂團 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 抵台

 

影片: 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

 

 

圖: 瑪莉蓮曼森 - 「最離經叛道的搖滾樂團」瑪莉蓮曼森抵台(圖由有象文化提供)

瑪莉蓮曼森秀服來台展示 眾藝人共襄盛舉

「最離經叛道的搖滾樂團」瑪莉蓮曼森將於今天晚間抵台,與英國時尚女王Vivienne Westwood是多年好友的瑪莉蓮曼森,這次也將帶來許多獨具風格的秀服,除了許多知名模特兒將穿上這些衣服走秀外,主辦單位也邀請了許多藝人一同共襄盛舉。

 為迎接瑪莉蓮曼森首度來台,有象文化與Vivienne Westwood合作,將一同打造星光熠熠的紅毯,特別從英國空運了最新秀服,並邀請了王尹平、張珈瑜、鍾承翰﹑王心恬﹑紀亞文等多位名模演繹品牌最新春 夏服裝,更有許多音樂界和戲劇界的嘉賓及藝人共襄盛舉,包含金曲獎最佳樂團MATZKA、李雨寰、陳珊妮、信、A Lin、楊千霈、歐陽靖、陳星伊、董事長樂團、范逸臣、女孩與機器人、Tizzy Bac、李聖傑、自由發揮的李伯恩,和知名造型師劉大強、小凱、Tony、陳孫華等人共同參與。

 除了藝術上的才華,瑪莉蓮曼森的時尚品味更受到Lady Gaga等多位藝人的讚賞。與英國時尚女王Vivienne Westwood是多年好友的瑪莉蓮曼森,曾在2005年為Vivienne Westwood拍攝形象照,同年度也邀請到Vivienne Westwood替Against All Gods世界巡迴演唱會打造所有造型,而前妻Dita Von Teese在婚禮也穿上時尚女王獨家設計的婚紗,瑪莉蓮曼森更曾以自己的唇印為靈感,替Vivienne Westwood設計T恤及包包,造成一股搶購熱潮。自由電子報 3/14

圖:瑪莉蓮曼森 - 驚駭美學時尚教主瑪莉蓮曼森

瑪莉蓮曼森即將來台開唱 粉絲臉書揪團參加

史上最具爭議的搖滾樂團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將首度來台,明年3月15日在台北展演二館(原世貿二館)開唱,消息一出來,已有許多歌迷在臉書上揪團參加,直呼不可思議,無論多少錢都要去看。

 瑪莉蓮曼森是個成功的藝術家,曾舉行過大受好評的畫展,但也是全美父母最厭惡的樂團,驚世魔王瑪莉蓮曼森的音樂和演出觸及極致美麗與恐怖的矛盾和強烈對 比,歌詞中大談性愛、毒品、撒旦以及血腥暴力等議題,挑戰美國言論及表現自由的底線。即使爭議不斷,曾經受到K-mart等大型賣場抵制,以及時代雜誌的 撻伐,仍無法抵擋專輯的超悍買氣,站上全球排行冠軍。

 瑪莉蓮曼森以哥德搖滾、工業搖滾、龐克等不同類型的搖滾元素,受到全球新世代樂迷癡迷膜拜,在台灣有成千上萬的樂迷為他瘋狂,也吸引了包含女神卡卡、聯合公園、阿姆等眾多名人合作。

 瑪莉蓮曼森以鬼怪駭人的濃艷裝扮,最離經叛道的MV和演出,更成為前衛時尚的流行指標,他曾擔任知名品牌薇薇安伍德的模特兒,也是Lady Gaga最推崇的時尚偶像。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