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影片: 飢餓遊戲


圖: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飢餓遊戲好口碑爆走 羅柏派汀森好想演

改編自全球知名暢銷同名小說的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日前於澳洲舉辦電影試片會,看完之後觀眾紛紛表示「這絕對是近年來小說改編最成功的一部電影!」就連《暮光之城》系列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都對無緣演出大呼「太可惜!」

《飢餓遊戲》之前不只超越《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復仇者聯盟》等年度大片,成為MTV票選「2012年最期待電影」,就連同樣改編自暢銷小說的完結篇《暮光之城4:破曉2》都俯首稱臣!

《飢餓遊戲》成為MTV票選「2012年最期待電影」。(圖/公關照片)
:《飢餓遊戲》成為MTV票選「2012年最期待電影」


而之前國外媒體也報導,將於3月23日全球同步盛大上映的《飢》片在美國提前一個月搶先開賣電影預售票,結果上映首日的票,馬上以秒殺的銷售速度刷新由 《暮光之城3:蝕》所保持「預售票首日銷售紀錄」!在短短的24小時之內,上映首日幾百場的場次更是全部都銷售一空,讓各戲院緊急追加場次!

預售票販售公司的總經理也表示,《飢餓遊戲》不僅創下了近12年來電影預售票首日的銷售紀錄,更何況該片還是一部在三月份上映的非續集電影!而電影也在日 前於澳洲舉辦了試片,除了觀眾盛讚之外,雪梨知名連鎖影城業者更預估,「此片將成為影史上與《暮光之城》和《哈利波特》共同匹敵的改編電影之一,更是今年 一定要看的一部電影」!


以《暮光之城》風靡許多青少年的男星羅伯派汀森則公開表示他「愛死《飢餓遊戲》」了,更自爆在電影籌備初期曾經接觸過製作端,表達想出演的意願,只可惜後 來檔期不允許,但他也說:「我相信這會是很棒的電影,我很期待」。而英國知名女星艾蜜莉布朗也說自己當時在看這本小說時,根本無法將書本放下.........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8049223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