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蓮

陳玉蓮 - 第1代小龍女看破紅塵  陳玉蓮想出家


 

影片: 陳玉蓮

 


 

陳玉蓮 看破紅塵想出家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第一代小龍女陳玉蓮,傳出看破紅塵,已經洗盡鉛華,帶髮修行,未來還計劃出家。事實上,陳玉蓮在80年代演出小龍女之後,風靡港台兩地,更是周潤發的初戀情人,但友人透露,陳玉蓮在結束婚姻之後,看淡世情,近年來緊守五戒,未來很有可能出家。  

  楚楚可憐的眼神,清新脫俗的模樣,這就是第一代小龍女陳玉蓮,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演活了金庸筆下多位美女角色,就連當時演楊過的劉德華,都曾對她一見傾心。陳玉蓮和劉德華沒有譜出戀曲,倒是和另一位影帝周潤發,因為演戲墜入情網,談了五年感情。  

  再談周潤發,陳玉蓮輕輕帶過,不過就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陳玉蓮淡出演藝圈,有一段時間幾乎神隱,連家人都找不到。藝人陳玉蓮:「那時候其實當時我正式跟隨師父閉關的時候,正式學懂什麼叫修行,這樣大概過了三年,爸爸真的以為我死了。」  

  陳玉蓮自己透露在神隱的這幾年,就是跟著師傅修行,即使復出演藝圈,也開始投身公益活動,四處當義工,而擁有兩億台幣身價的陳玉蓮,選擇藏身在月租3萬元的舊公寓,雖然還在拍戲,不過小龍女的心早就已經遠離紅塵。

陳玉蓮曾在1983年演出《神鵰俠侶》,也是第一代「小龍女」,不過最近香港媒體爆料,雖然秀髮依舊,正在趕拍新戲《名媛望族》,但她早就看破紅塵,目前屏除七情六慾帶髮修行中,甚至有皈依佛門的計畫...........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8027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