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寶寶 - 女子花400多萬整形200次  骨頭遭注射物蠶食

紅粉寶寶 - 紅粉寶寶整型200次 骨頭被注射物蠶食


 

影片: 瘋整形!紅粉寶寶10年動200次手術全身傷

大陸近年掀起「人工美女」風潮,沒想到有一名女子整形似乎整上了癮,這位自稱紅粉寶寶的女性,從16歲開始接受雙眼皮手術之後,就開始了她的整容生涯,10年間動了200­多次刀。而這次為了增高再動手術,卻是害自己不良於行。

 

圖: 紅粉寶寶正在接受專家會診


 

紅粉寶寶 - 女子花400多萬整形200次  骨頭遭注射物蠶食

本來是做護膚、美體的美容院,很多號稱能做整形手術。女網友“紅粉寶寶”從16歲起,就接受這樣類似的整形。但是她耗費400多萬元做的200多次手術,給她的身體留下了無休止的傷痛。昨天“三八節”,她特地來寧接受正規醫院檢查,希望能“做回自己”。然而,X光片顯示她的一些骨頭已被注射物“蠶食”,這是無法挽回的。

   

 

紅粉寶寶 - 紅粉寶寶整型200次 骨頭被注射物蠶食

愛美是人的天性,有人靠節食化妝,有人則砸大錢整形,目的都是只希望自己變得更美麗有自信。不過大陸有一化名為「紅粉寶寶」的女子,從16歲起開始 整形,耗費400多萬人民幣做了200多次手術,38婦女節當天,她到正規醫院檢查,希望能夠「做回自己」,結果發現,她的骨頭已被注射物「蠶食」,注定 無法挽回。

據揚子晚報報導,被網友稱為「整容狂人」的「紅粉寶寶」表示,自己整形200多次,「嚴格意義上來說,不是整得更漂亮,而是為了修補失敗不滿意。」她從16歲起,就開始到醫院埋線做雙眼皮,但後來眼睛慢慢變窄,她才知道埋線的雙眼皮是維持不了多久,最後乾脆切開雙眼皮。

南醫大友誼醫院的專家檢查發現,「紅粉寶寶」幾乎全身上下都整過。除了常見的雙眼皮、酒窩、睫毛、鼻子、嘴唇、隆胸、增高外,還有一些特別的部位,比如太陽穴填充、鼻唇溝。還有一些整形,讓專家覺得不可思議,「才20多歲的女孩,竟然去拉皮!」

因為這些連年不斷的手術,使得「紅粉寶寶」原本健康的身體帶來無法挽回的傷害,醫師夏建軍稱,她身上許多部位都出現問題,估計全部修復需要花費2年 -3年時間。而且,她的乳房組織已被整容物質侵蝕,腳後跟骨頭的X光顯示,一直導致她腳後跟疼痛、不敢著地的是「非細菌性炎症蠶食」,原來她兩年前為了增 高,在足部注射了不明物,就算手術修復完成,也無法恢復原狀。

走遍中國、韓國,「紅粉寶寶」說,因為她經常要等待手術,沒空工作,平時就找各種藉口向父母要錢,積攢手術費。在中國,她幾乎沒去過正規醫院;在韓國住了一年,也就只為了做手術,因為她總是相信「我能更漂亮 」。

去年,「紅粉寶寶」將自己的故事和手術照片放在網路論壇,因為手術造成的全身疤痕,讓她感到自卑,在國內越修復越嚴重,到國外修復更是慘不忍睹.....read more: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7949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