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RAP版


影片: 那些年RAP版


那些年RAP版 陸網友瞬間暴紅

電影那些年登陸後,也在大陸造成一股旋風。就有大陸網友改編那些年的主題曲唱成RAP版,將劇情全寫近歌詞裡。沒想到一放到網路上後,短短兩天就吸引10萬人點閱,讓這個年輕歌手,瞬間爆紅。

「那些年RAP版」:「如果在故事的開始,你就決定要在一起,如果是固執的台詞,讓你不敢繼續,她就像是注定的另一半,在你的未來裡。」那些年的主題曲怎麼變成RAP,原來隨著電影爆紅,大陸票房破億,網友也風靡改編歌曲,將劇情都寫進去。


: 那些年登陸爆紅

「那些年RAP版」:「我開始熬夜看書開始五點起,我開始問老師問題也許能夠碰到你,考試及格變成我唯一接近你的捷徑,我做的一切就是為了讓你瞧的 起。」純愛劇情變成RAP唱給你聽,這個歌手名叫滿舒克,還出過專輯,這首歌才剛上傳兩天,就超過10萬人點閱,排名在熱門影片中,超火紅。

雖然不像原版胡夏唱得抒情,但男女對唱也很不賴,就連MV剪輯也很專業,不少大陸網友聽了都覺得歌詞寫入人心,也讓這個歌手搭著那些年的熱潮,一夕爆紅......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7945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