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

唐嫣 - 邱澤新歡 唐嫣 - 中戲校花

 

影片: 唐嫣

 

唐嫣

唐嫣,影視女藝人,中央戲劇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生,是當時被公認的“中戲校花”,以電影處女作《離別也是愛》而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提名。 從全國選美大賽總冠軍,到被張藝謀親選爲“奧運寶貝”;從被香港電影王王晶贊譽爲“晶公主”,到被美國Variety稱之爲“希望之星”……無論從內地走 向國際,還是從世界面向中國,她以驚人的魅力一路走來。使人們看到她的不僅是幸運,還有甜美。

 

唐嫣0.jpg

圖: 唐嫣


邱澤認了新歡是唐嫣

 
 ▲圖: 邱澤在車門旁貼唐嫣照片,「帶」著她在賽車場見證他賽車英姿。

 31歲邱澤與26歲大陸女星唐嫣,因合拍3部戲傳緋聞,9日被爆兩人交往一年多,因他賽車內放著她照片露餡,還透過微博傳情,他昨認了,坦承去年中提到心裡暗戀對象正是唐嫣,但仍不認交往,巧的是,他前女友楊丞琳是「口愛教主」,新歡也走可愛路線。

 珠海練車 載著趴趴走

 他去年中回台拍戲,透露暗戀對象是「台灣人、圈內人、單身可愛型,且已認識一陣子」,外界猜郭采潔,如今水落石出,除「台灣人」是煙霧彈,其他全符合,他性格從陰暗變陽光,原來是「愛情睡醒了」,上月中到珠海練賽車,還「載著」唐嫣趴趴走。

 大陸網友爆料,他在車內貼她照片,是她拍《夏家三千金》造型,推算兩人已交往超過一年,和她在一起後,他事業發展不錯,他把她當「福星」;一位叫「BabyDoll_ACC」網友自稱近日和他吃飯,邱承認她是「女友」身分,而他在微博與一位叫「小蛇小蚯蚓」交流賽車訊息,這人正是「BabyDoll_ACC」老公,但他昨否認有向友人說過。

 微博傳愛 鞋子露堅情

 網友發現兩人常透過微博傳情,去年她微博留言:「Love is(愛是)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照片中有兩雙鞋,正是兩人在戲中道具鞋,且她是他微博第一個,也是唯一關注又互動頻繁女星,她經紀人昨說,唐是性情中人,如果想公布就會站出來。

 他前年到大陸拍《夏家三千金》,當時與陳喬恩情變,馬上與唐嫣傳假戲真做,感情昇華到被爆祕領結婚證,事後他經紀人說是烏龍,接著合拍《高手如林》及《愛情睡醒了》,建立不少默契。2012-03-10中時電子報

 

 

圖: 邱澤(左)和唐嫣合作兩部戲都演情侶,戲裡戲外都生情愫。

賽車中貼她的照片 邱澤認了暗戀唐嫣

邱澤終於認了緋聞對象唐嫣!昨天陸媒報導,眼尖網友搜出邱澤在賽車中貼了一張女生照片,陪伴他比賽,據傳該女子就是唐嫣,昨邱澤透過經紀人坦承此事,並表示:「是暗戀的對象」。

兩人合作「把愛搶回來」、「愛情睡醒了」都飾演情侶,曖昧關係從戲中延伸到戲外。傳出緋聞後,唐嫣常毫不避諱在新浪微博PO兩人劇照,並加上「只是想要一個肩膀,可以讓彼此相互依靠」等曖昧台詞。

邱澤賽車中的照片,之前他本人也放在新浪微博上,後來撤掉;但眼尖網友擷取比賽畫,也有自稱賽車現場工作人員爆的料,邱澤貼照陪著出賽,可見他把唐嫣當成自己的「福星」。

報導還稱,有一名邱澤在賽車圈的友人透露,邱澤經常對外表示唐嫣是自己的女友。

但昨天他雖承認照片就是「暗戀的女生」,且也真的是唐嫣,但表示兩人「目前還沒有機會進一步發展,僅只於暗戀關係。」對於「友人」的報導,表示「子虛烏有的人物。」

唐嫣經紀人紀茹璟接受陸媒訪問時回應:「目前沒聽說任何一方打算公開。」隨後又補充:「不知道是不是事實,怎麼公開?」當時經紀人認為,照片模糊不能確定她就是唐嫣,且公司不干涉藝人私生活,「如果有一天想要公布,她會站出來的。」並表示兩人的發展、緣分順其自然。

邱澤演出「小資女孩向前衝」之後,儼然成為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昨天看到陸媒報導後,有人表示心碎,也有人相當祝福他們。2012/03/10 聯合報

read more: 唐嫣 - 邱澤、唐嫣戀情升溫(組圖+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