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桃子航空 

日本廉價航空 桃子航空(Peach Aviation)


影片: 日本 桃子航空 (Peach Aviation)

 

日本桃子航空

 圖: 日本廉價航空 桃子航空


日本廉價航空桃子航空首航 國內線票價僅千元

圖: 日本廉價航空 桃子航空 - 日本廉價航空桃子航空(Peach Aviation)今首航,顯眼的桃紅機身,從大阪載旅客飛往札幌、福岡。


日本廉價航空 桃子航空 - 桃子航空以大阪關西機場為據點,現階段僅飛國內線,預計今年內會加入首爾、香港、台北等三條海外航線。
日本廉價航空 桃子航空 - 搭飛機遊玩,更輕鬆了。廉價航空桃子航空國內線,大阪飛福岡最低只要千元。


日本廉價航空桃子航空(Peach Aviation)首航 

日本第一家廉價航空桃子航空(Peach Aviation),今日首航。國內線從大阪關西機場飛北海道札幌,機票價格4780日圓(約新台幣1737元),到福岡也只要3780日圓(約新台幣 1373元),價格相當親民,統統新台幣兩千元有找。

 早上七點,桃子航空的首班飛機便載著旅客從關西機場飛往札幌。據了解,現階段桃子航空僅經營國內關西-札幌、關西-福岡的路線。搭乘的乘客表示,「到札 幌,單程票價最高也才1萬4000日圓(約新台幣5084元)」。首航的乘客之一、還是大學生的古兵長野(Kohei Nagano)透露,很高興有廉價航空,他認為這價位非常吸引學生。

 桃子航空總裁井上慎一表示,新的時代來臨了,乘客可以更輕鬆享受旅行。

 由香港投資公司和日本全日空航空投資成立的桃子航空,早在去年便計畫以低價殺入航空市場,機票價格比一般機票便宜許多外,還會依座位售出情形更動,如果 機上空位越多,機票越便宜,最低價甚至只要普通機票的一半(相同行程搭全日空、日航則需1萬1800至4萬1300日圓)。

比新幹線還便宜

 除了打入航空市場外,低價的機票也將新幹線和高速巴士捲入這場運輸市場。從新幹線的新大阪站到博多,票價要日圓1萬4000,類似的行程,搭高速巴士則要4000日圓。這場搶人大戰恐怕還會持續下去。

 雖然機票很便宜,但機內並無提供豪華的免費餐點,若需飲食則需額外付費。桃子航空還表示,預定今年內還要開發三條國內航線和三條海外航線。以大阪關西機場為據點的桃子航空,預計在暑假以前擴增成5條國內線,包括......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7843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