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竹黃懷晨 6月完婚

戴君竹和眼鏡小開黃懷晨 6月完婚

 

影片: 戴君竹&眼鏡小開黃懷晨
 

 

 圖: 戴君竹黃懷晨


 

戴君竹和眼鏡小開黃懷晨 6月完婚

戴君竹今年6月將和眼鏡小開黃懷晨完婚,因兩人家庭都屬名門,預計在台北和新竹各辦一場婚宴。周杰倫是黃的同學,據知也是座上賓。趕在成為人妻前,戴君竹近來猛搶錢,接3支廣告外,還有時尚主持及電視版「畫皮2 」待拍,私房錢賺進上百萬。

日前她替珠寶翡翠拍廣告,價值千萬的珠寶上身,貴氣逼人,但戴君竹卻說:「很緊張,深怕稍有閃失就會弄壞珠寶。」為配合品牌重金邀請,她在拍廣告前全身SPA,讓她的貴氣呈現出來。

最近她忙做空中飛人,一方面錄與庾澄慶主持土豆網綜藝節目「哈林哈時尚」外景單元。一方面趕錄林心如當製作人的電視版「畫皮2」拍攝,和老公相隔兩地,不 過她很開心,主持的節目被譽為大陸版的「康熙來了」,又擔任老公自家品牌眼鏡代言人,賺進滿意酬勞。不過所有婚事她只能仰仗老公和哥哥幫忙,她日前就向哥 哥也是她經紀人的戴緯易告假,希望5月能放她大假,讓她專心籌備婚事,當個美麗新娘。2012/03/06 聯合報


 

戴君竹訂下小開黃懷晨  娘急抱孫

演藝圈喜事連莊,戴君竹情定眼鏡小開黃懷晨半年開花結果,昨天他們在新竹舉辦訂婚宴,戴媽媽猴急想抱孫,催新人「早生貴子」,另一對新人40歲謝瓊煖、27歲劉子龍則是交往8年、相差13歲姊弟婚,2人昨在北藝大校園舉辦婚宴,席開56桌,「小」新郎還在婚禮上保證絕不會出軌!

戴君竹套百萬訂婚戒

戴君竹、黃懷晨認識很多年,真來電是在去年11月,戴君竹罹患甲狀腺亢進、服藥嚴重水腫,黃懷晨悉心照顧之下,才打動芳心,抱得美人歸;昨天2人訂婚,席開15桌,準新人戴君竹、黃懷晨戴2.5克拉百萬訂婚戒、Catir對戒曬甜蜜,披賈永婕法國訂製的婚紗,雖然預定明年底才結婚,3年內無做人計劃,戴媽媽想抱孫,催2人「早生貴子」。

小新郎許諾 謝瓊煖落淚

曾入圍4次金鐘獎,演技派演員謝瓊煖活生生是現實版「敗犬女王」,昨天她與小13歲的劉子龍結婚,「小新郎」在親友前許承諾:「會一輩子愛她!因為我真的很愛她!」謝瓊煖聽到,一度嫌新郎說得太小聲,聽完整句,她感動落淚,雖然年紀不小,也稱要努力拚生子。2011-7-11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