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 4,100萬像

諾基亞推全球首款4100萬像素手機


 


影片: 諾基亞 4,100萬像素手機 - Nokia 808 PureView - The next breakthrough in photography
 


諾基亞 4,100萬像

圖: 諾基亞 4,100萬像素手機

 



諾基亞 4,100萬像

圖: 諾基亞 4,100萬像素手機


 

諾基亞推全球首款4100萬像素手機 被指畫蛇添足

諾基亞發布了全球首款支持4100萬像素攝像頭手機——諾基亞808。這款設備的官方指導價為450歐元,約合人民幣3800元,預計將於今年5月份上市。

諾基亞808最大的亮點就是將目前主流智能手機的攝像頭像素由800萬像素提高到了4100萬像素,據官方資料稱,這款諾基亞808手機采用了諾基亞PureView技術,這個獨有的采樣技術是通過軟硬件的配合,輔以獨特的算法,讓1個“Pure”的像素點分離成7個普通像素點。

配置方面,這款手機采用了一塊4.0英寸的屏幕,ClearBlack AMOLED顯示技術分辨率為nHD;它配備了一枚1.3GHz的處理器,內存空間為16GB,同時支持最高32GB的micro SD卡擴展機身總重為169克。據悉,這款設備的理論待機時間為540小時,3G網絡下通話時間為6.5小時。

不過這款手機使用的是諾基亞的Symbian系統,在Android操作系統大行當道的今天,Symbian系統顯得有些落伍。

業內人士認為,諾基亞808采用4100萬像素攝像頭炒作的韻味更大,因為800萬像素攝像頭已經完全可以滿足人們用手機拍照的日常需求。更高像素的使用者基本以數碼相機發燒友為主,他們不會選擇手機作為拍照設備。因此,諾基亞推出4100萬像素攝像頭閑的有點畫蛇添足的意思。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20228/KFIN5YHEKSMSM.shtml?c=detail

 
諾基亞全球首款4100萬像素手機

諾基亞在西班牙巴塞羅那通信展上發佈了一款使用4100萬像素攝像頭的手機808PureView,這一像素水平甚至超過了幾乎所有的專業數碼相機。

這款新手機在低光下仍然能清晰照相,另外也可以用於非常複雜的圖片壓縮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共享照片。諾基亞希望能夠在手機市場上與谷歌和蘋果公司一競高低。

巴塞羅那通信展對於通信企業而言是每年最重要的一個展會,在今年的展會之上,諾基亞發佈了多款新品,包括3款非智能手機、第四款Windows Phone手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像素高達4100萬的拍照手機808PureView。據了解,4100萬的像素水平不僅將目前主流配置還停留在 800萬像素的其他手機遠遠甩下,甚至還超過了幾乎所有的專業數碼相機。例如目前佳能和尼康兩大相機巨頭旗艦級單反相機的像素分別只有2110萬和 2450萬。

諾基亞公司稱,5年前就開始了這款超高像素手機的研發,而相關技術今後還將出現在更多諾基亞手機上。

諾基亞近來 致力於Windows Phone的發展,用家可能已經忽略或忘記Symbian系統的存在,但現在看來諾基亞運行Symbian Belle的808 PureView比之前諾基亞推出的Windows Phone更具看頭,其機身採用全新的4100萬像素感光元件,令世界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