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版征服情海  豪小子經紀人蒙哥馬利(Roger Montgomery)暴紅 

林書豪和經紀人蒙哥馬利(Roger Montgomery)   征服情海真人版

林版征服情海 豪小子經紀人暴紅 - 合作電話接不完「比歐巴馬還忙」 傑瑞麥奎爾真人版 收入估破百萬 亞洲代言邀約多 經紀人忙學中文

 

影片: 林書豪和經紀人蒙哥馬利(Roger Montgomery)   征服情海真人版 - 林版征服情海豪小子經紀人暴紅

 



 

圖: 蒙哥馬利(Roger Montgomery)

 

林書豪和蒙哥馬利   征服情海真人版

林書豪在NBA上演灰姑娘傳奇,慧眼識英雄的林書豪經紀人蒙哥馬利也一夕暴紅。

當初他簽下沒沒無名的林書豪,手上只有兩個NBA球員,現在林書豪大發,代言合約接不完,美國媒體還調侃「蒙哥馬利」比歐巴馬還要忙。

林書豪在尼克隊暴紅,他的經紀人蒙哥馬利瞬間成了全美最忙的人,就像電影征服情海一樣傳奇。

征服情海裏,阿湯哥陪著小牌球員一路奮鬥,終於成為大明星,而蒙哥馬利也是從哈佛時代就看中林書豪的韌性跟潛力,跟七個經紀人競爭後簽下林書豪,並且陪著他度過兩年的慘淡歲月,如今終於開花結果。

經紀人小本經營12年,林書豪明年年薪上看台幣1.5億元,蒙哥馬利代言合約接不完,還被美國媒體調侃,比歐巴馬還要忙 大陸跟台灣廠商爭相要找林書豪,蒙哥馬利不但要學中文,還得躲狗仔,真是成名也有成名的煩惱。http://www.ttv.com.tw/101/03/1010301/10103014679501I.htm

 

林書豪和經紀人蒙哥馬利(Roger Montgomery)   征服情海真人版

運動員與經紀人互相激勵闖出一片天,好萊塢電影「征服情海」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NBA尼克隊林書豪與經紀人蒙哥馬利(Roger Montgomery),都從無名小卒轉為吶喊「Show me the money.」的當紅炸子雞。

「我始終相信會有這一天。」蒙哥馬利說,他與林書豪比賽結束後偶爾開晚餐會議,現在林書豪紅了,他比球迷和媒體更晚見到這位大客戶。

他邊等待,手機可沒閒著,生意不斷上門。

「清閒的日子與我暫時無緣了。」蒙哥馬利說,已經很多天沒好好休息,「全球很多廠商都要找我,由於時差的關係,凌晨都會被電話聲吵醒。」

二月五日「林來瘋」後,林書豪身價被評估超過一千四百萬美元(約新台幣四點一億元),蒙哥馬利有兩支手機,隨時準備幫手機充電,每天收超過上千封電子郵件洽談合作。

他被美國媒體調侃,是和美國總統歐巴馬差不多忙碌的人。

「運動經紀人是很迷人的職業,當然有時需要一個明星球員證明你在這行沒白忙過。」四十一歲蒙哥馬利專心協助手中擁有的球員,成了現實生活中的傑瑞‧麥奎爾(征服情海湯姆克魯斯演的經紀人主角)。

蒙哥馬利目前在NBA的客戶只有兩個球員,一個是林書豪,另一個是巫師隊伊凡斯;他還有兩個籃球員在歐洲討生活。

他自嘲當經紀人十二年來,一直都是小本經營,專注在幾位球員上,才能客製化服務,制定一套計畫,為這球員全力衝刺。

「我和林書豪常常討論,以了解他的需求。」蒙哥馬利很開心說,「林書豪不會要我幫忙找台車或是買什麼奢侈品,他只想要我幫他找有助他籃球技巧的教練。」

NBA本季百大賺錢(僅計算球員年薪)經紀人,蒙哥馬利排第八十三,本季兩位球員年薪合計才一百九十八萬美元。第一名是知名經紀人泰倫,旗下有十一個NBA球員入選過明星賽,包括羅斯和加索兄弟等,整體年薪二點一億美元。

根據NBA經紀人條款規定,經紀人佣金不得抽取球員薪資超過百分之四,但廠商贊助合約可以抽成百分之十到廿。

林書豪下季合約上看五百萬美元,相關超過千萬美元商品代言,蒙哥馬利下季收入可望突破百萬美元。

由於許多大陸與台灣廠商找上蒙哥馬利,蒙哥馬利表示已經開始學中文,好協助林書豪。 2012/03/01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