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田由 - 蒼井空清純可愛超萌照片

愛田由

愛田由 .. 28歲的愛田由,身高雖然只有157公分,被喻為「細腰女王」,曾創下同時間有16份合約爭取演出的紀錄,以火辣身材以及淫蕩的演技,讓她紅透半邊天,不過她卻在2007年7月12日退出AV界,讓許多人惋惜...


ds_02.jpg

圖: 愛田由

 


▲圖:蒼井空(右)5年前模樣清秀可愛 (圖/翻攝自貓掛網)

 

愛田由 - 蒼井空清純可愛超萌照片

提到日本大胸女星,宅男們恐怕首先想到的就是蒼井空,雖然置身AV界,但她在演藝圈的地位無人能及,影響力甚至跨越國界,蒼井空甚至在中國開設微博,擾亂不少男網友的心,不過鮮少有人看到她清純可愛的一面,日前就有網友翻出她5年前超萌照片。

日前有大陸網友曝光2007年日本AV奧斯卡的頒獎照片,當時的蒼井空長髮披肩,造型清純,十分可愛,坐在台下的模樣,猶如小女孩一樣惹人憐愛,而當時的AV奧斯卡大獎,則是由曾自曝一天自慰30次的愛田由拿下后座。

: 愛田由(紅圈者)拿下AV奧斯卡后座。(圖/翻攝自貓掛網)

據悉,28歲的愛田由,身高雖然只有157公分,被喻為「細腰女王」,曾創下同時間有16份合約爭取演出的紀錄,以火辣身材以及淫蕩的演技,讓她紅透半邊天,不過她卻在2007年7月12日退出AV界,讓許多人惋惜。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21/26384.htm?from=sidebar_hot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