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向愛走 - 粉愛粉愛你

向前走向愛走 - 粉愛粉愛你   向前走向愛走 - 粉愛粉愛你   向前走向愛走 - 粉愛粉愛你   向前走向愛走 - 粉愛粉愛你

 

影片: 向前走向愛走 - 曾愛行和任偉的相遇非常爆笑

 

影片: 粉愛粉愛你

 

 

 

圖:向前走向愛走 - 曾愛行和孟晶晶的「嬤吉」友情,來勢洶洶進攻偶像劇戰場(圖/截自《向前走向愛走》官網)

 

圖: 向前走向愛走 - 楊祐寧、郭采潔、陳怡蓉、楊一展

向前走向愛走 - 粉愛粉愛你

上週《小資女孩向前衝》完結篇,本週由《向前走向愛走》接棒加入戰局,是會延續《小資》優勢坐穩冠軍,還是收視排名將起變化?目前《粉愛粉愛你》和《華麗的挑戰》在網路上都各有支持者,但《向前走向愛走》打著強大的雙生雙旦來勢洶洶,想要捲走先前《小資》的觀眾也沒那麼容易!

為了在台灣偶像劇戰場殺出重圍,本週劇情都相當精彩!《向前走向愛走》故事描述兩位有著「嬤吉」交情的女生,孟晶晶和曾愛行面對愛情和麵包,該如何抉擇的故事,主打女生之間的友情,要讓時下女性引起共鳴,加上劇中男主角任偉和杜天澤,都是帥氣形象現身,話題度非常高!

首集就有許多爆笑橋段,因為窮苦所以超愛錢的曾愛行,卻被千金大小姐孟晶晶狠狠佔便宜,但也結下兩人不解之緣。而男主角杜天擇的出現,讓晶晶除了友情之外又多了愛情,只是一開始就愛得瘋狂的兩人,卻因為一場意外而分開。直到多年後,晶晶才又出現在大家面前,可以說是第一集就爆點不斷,而且笑點也沒少。

粉愛粉愛你

《粉愛粉愛你》中,備受觀眾喜愛的少風,過去的遭遇也將一一呈現,想必會讓粉絲又愛又憐。而樂蒂和宇傑兩人居然同床共眠了一夜,把宇傑大大的嚇壞了,還以為自己的小助理是個會酒後亂性的小傻蛋,但其實樂蒂可是千方百計想奪回「蒙娜麗莎」的落難千金,但兩人藉由陰錯陽差的各種巧合,倒是靠得越來越近了。

正當樂蒂和宇傑之間要悄悄起化學變化時,早已消失且讓宇傑朝思暮想的「汶晞」居然出現了?這個叫做「Cola」的女子,有著和汶晞一模一樣的外表,她會是汶晞本人嗎?會是雙胞胎,還是失憶的汶晞,又或者偶像劇也出現變臉情節?
少風(左)身邊的女子,是汶晞?(圖/夢田文創)
圖: 少風(左)身邊的女子,是汶晞?(圖/夢田文創)

 

不破尚和敦賀蓮 究竟誰是第一順位?

成了敦賀蓮經紀人的宮囍,認真努力在「服侍」蓮,但總是換來蓮的冷言冷語,蓮責怪宮囍沒把他放在第一順位,在工作時還跑去處理私人恩怨,雖然好像在講公事,但蓮的語氣中,除了怒氣似乎有那麼點醋意?面對生病的蓮,宮囍細心照料,終於讓蓮對她的態度有了轉變。

雖然宮囍當蓮的經紀人,但另一方面也接到了拍MV的工作,而且還是要和又愛又恨的不破尚合作!面對改頭換面的宮囍,不破尚無法確定那是不是當初傻呼呼跟著他、喜歡著他的宮囍,在他眼中,宮囍變得更加閃耀動人,看來一個愛情的三角習題漸漸成型。http://www.nownews.com/2012/02/18/340-2786529.htm


宮囍和蓮的愛苗,在相處中慢慢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