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芭比 

威廉凱特芭比 ..威廉和凱特的芭比娃娃高約29厘米,衣著復制了2011年4月29日王室婚禮上兩人的著裝。凱特娃娃身穿象牙白婚紗,戴著桂冠、頭紗和耳環,婚紗上的蕾絲 裝飾也非常精致,娃娃的一衹手上還有婚禮捧花。威廉娃娃則身著特制紅色制服,佩戴藍色綬帶和勛章,衣服上還有英國皇家空軍肩章...

 

影片: 威廉凱特芭比

 

威廉凱特芭比

 圖: 威廉凱特芭比

 

 威廉凱特結婚一周年紀念版芭比娃娃

  美國玩具巨頭馬特爾公司2月14日宣布,該公司已根據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形象製成了芭比娃娃。芭比娃娃的推出是為了紀念今年4月這對王室夫婦結婚1周年,現在威廉凱特芭比的預購價格為99.99英鎊。

  馬特爾玩具公司之前也曾推出過名人的芭比娃娃,比如《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網球選手克里斯特爾斯和摩納哥王妃格蕾絲﹒凱莉。

  威廉和凱特的芭比娃娃高約29厘米,衣著復制了2011年4月29日王室婚禮上兩人的著裝。凱特娃娃身穿象牙白婚紗,戴著桂冠、頭紗和耳環,婚紗上的蕾絲裝飾也非常精致,娃娃的一衹手上還有婚禮捧花。威廉娃娃則身著特制紅色制服,佩戴藍色綬帶和勛章,衣服上還有英國皇家空軍肩章。

  這也不是玩具公司第一次推出威廉和凱特的人偶,去年8月英國玩具公司Arklu就曾推出威廉和凱特的結婚娃娃,售價為100英鎊。

  威廉和凱特的王室婚禮芭比娃娃套裝將於4月7日登陸市場,現在人們可以在亞馬遜英國網站上預訂。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216/5862336.html

 圖: 威廉凱特芭比

威廉凱特芭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