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最佳結婚地點 - CNN評選出的全球10大最佳婚禮地點 


全球10大最佳婚禮地點‧情侶首選峇厘‧浮羅交怡第三 

全球10大最佳結婚地點 峇里島婚禮 永誌難忘

如果大喜之日迫近,卻還在苦思哪裡結婚才能留下永誌難忘的婚禮?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旅遊休閒網站「CNN GO」已為你挑選出全球10大最佳結婚地點,其中印尼峇里島的金巴蘭灣與泰國蘇美島均上榜。

 

 

圖: 印尼峇里島金巴蘭灣



▲ 印尼峇里島金巴蘭灣

在峇里南端的阿雅娜度假村可舉行傳統峇里或現代婚禮。度假村將為婚禮提供熱帶花卉、4名伴娘、60道菜及熱帶飲品。

最浪漫婚禮營地

▲ 澳洲威爾森島

在大堡礁中的這個蕞爾珊瑚礁岩上,矗立6個豪華帳棚,因此據說是地球上最浪漫的營地。來這裡,就是單純享受碧海、藍天、白沙與潛水、美食。威爾森島的套裝婚禮包含,證婚費用、鮮花、酒、結婚蛋糕、住宿與接駁。

 

圖: 澳洲威爾森島

 

傳統馬來式婚禮

▲ 馬來西亞丹絨魯度假村

這座位於蘭卡威的豪華度假村提供傳統的馬來式婚禮與禮服,若不喜歡馬來式婚禮,度假村也提供全套的中式或印度式婚禮。

▲ 牙買加半月度假村

位於蒙提哥灣的半月度假村可容納新人30餘名親友前來祝福。除了在白色沙灘上,新人也可在瀑布旁、百年之久的水車下、熱帶花園裡完婚。

佛教僧侶來主持

▲ 泰國蘇美島羅奇度假村

佛教僧人在私人海灘上主持婚禮,婚禮上除了有傳統的長鼓陣外,也有泰國傳統的歌舞。

▲ 希臘聖多里尼的La Maltese

這家5星級飯店可供24人住宿,賓客可在典禮後享受美酒、美食與Spa。

▲ 格瑞納丁棕櫚島

這座加勒比海的0.5平方公里的私人小島,最知名的是卡蘇阿林納沙灘的白沙。飯店可容納40人住宿。

視如自己子女結婚

▲ 薩摩亞椰子海灘俱樂部

薩摩亞式的婚禮,新娘與新郎被薩摩亞家庭「收養」,同時宛若自己子女結婚般對待。套裝婚禮包括10天的蜜月,新人可享受划船、潛水之樂。

落日婚禮有回憶

▲ 美國夏威夷大島

在尋覓浪漫的結婚地點時,很難忽略夏威夷大島的棕櫚搖曳、飛瀑等風光,新人可在此舉行清晨或落日婚禮。

▲ 法國勃根地城堡

婚禮在景色宜人、全球最大的葡萄園區舉行,賓客可享受美食、美酒。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feb/15/today-int1.htm

 

全球10大最佳婚禮地點‧情侶首選峇厘‧浮羅交怡第三

對於每一個將要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來說,舉行一場完美的婚禮都是夢寐以求的事情。那麼,哪裡是辦婚禮的首選地點呢?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旗下旅遊網站CNN GO就推出全球10大最佳婚禮首選地點,該網站表示,這些地方能“讓你和你的伴侶,以及岳母大人都難以忘懷”。

在這次評選出的10大最佳婚禮舉行地點中,印尼峇厘島的金巴蘭海灣名列前茅。除了峇厘島,亞洲另有兩個地點躋身10大,它們是大馬浮羅交怡的丹絨魯度假村名列第三,泰國蘇梅島硬石度假村則位居第五。

該網站指出,沒有吵雜與繁忙,越來越多人夢想到碧海藍天的峇厘島舉辦一場極致浪漫的婚禮。去年,台灣的美女主播侯佩岑就在峇厘島舉行了婚禮。

而金巴蘭海灘是整座峇厘島最令人感到親切的一片海灘,海灘因美麗的落日及漁人作業的方式特殊而出名,甚至被遊客評為東南亞最動人的海灘之一。

 

CNN評選出的全球10大最佳結婚地點

1.峇厘島金巴蘭海灣(印尼)

2.威爾遜島(澳洲)

3.浮羅交怡丹絨魯度假村(馬來西亞)

4.半月灣(牙買加)

5.蘇梅島硬石度假村(泰國)

6.聖托里尼La Maltese酒店(希臘)

7.帕姆島(格林納丁斯群島)

8.椰子海灘俱樂部(薩摩亞群島)

9.夏威夷大島(美國)

10.勃艮第城堡(法國)http://www.sinchew.com.my/node/236905?t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