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鞋哥 - 網友找幹鞋哥出氣:藝界墮落的根源

王偉忠ㄉ一ㄤ寶傑 網友找幹鞋哥王偉忠出氣:藝界墮落的根源



 

影片: 店家拍下友寄打運將 Makiyo原音重現
 


 

▲圖: 談Makiyo風波,王偉忠:已得教訓盼自省。

 

網友找幹鞋哥王偉忠出氣:藝界墮落的根源

Makiyo與友寄隆輝一行人涉嫌毆打計程車司機成重傷,事件發燒近9天,綜藝教父王偉忠質疑《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找來名嘴模擬友寄隆輝攻擊運將的動作,又打上「危險動作請勿模仿」的字眼,算不算教唆犯罪?網友怒翻舊帳,直呼幹鞋哥,「是演藝圈墮落的根源」。

台日混血女星Makiyo日前相偕友寄隆輝以及兩位女性朋友,在東區街頭醉毆計程車司機林余駿,Makiyo聲稱當時友寄隆輝喝醉酒,失控毆打司 機,隨後東森獨家影片曝光後,才發現Makiyo也補踹運將兩腳,引起台灣民眾公憤,紛紛要求她退出台灣演藝圈,政論節目更是一連4天探討Makiyo案 件。

▲圖: Makiyo5萬元獲保,出面受訪時竟臉帶笑意。

其中劉寶傑的東森《關鍵時刻》備受網友關注,名嘴在節目上甚至模擬友寄隆輝狂踹林余駿的情景,讓王偉忠質疑是不是教唆犯罪?引來網友批評: 「Makiyo踹掉人家一整排的牙你不說,你去質疑電視新聞的模擬?」更說:「憑什麼說寶傑教唆,又不是他要她(Makiyo)踢的。」

而王偉忠自家節目《康熙來了》因為常邀Makiyo上節目,許多喝酒糗事也在上頭曝光,這回也被拖下水,他語重心長地說:「沒出事就可愛、有出事就可恨!」更表示傳播界新聞記者、主持人、評論者等人也應該要省思,讓網友憤恨不平,「幹鞋幫必噓、支持寶傑哥」、「王偉忠自家節目《康熙來了》都是這個爛節目帶壞大家的小孩」、「養出Makiyo這種人,王偉忠不用負責嗎?」......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10/24186.htm

 

幹鞋哥王偉忠

王偉忠背臭名「幹鞋哥」 製作人認錯:是我們的疏失

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向來是圈內受人敬重的前輩,沒想到為了日本賑災晚會,竟被民眾批評地體無完膚。王偉忠一句話,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3人以30萬元買下中田英壽球鞋,讓網友猛批他是「幹鞋哥」,晚會製作人劉安華19日坦言:「沒有想到網友反應會那麼大,是我們的疏失。」

華視、公廣集團等聯手舉辦的「相信希望Fight&Smile募款晚會」募得7.8億元,讓大家看到台灣人愛心不落人後,不過期間卻發生 小插曲,日本球星中田英壽大約在晚間10點登台呼籲粉絲捐款賑災,當下宣布捐出球鞋義賣,但因為晚會流程已經嚴重延遲近1個小時,為了節目順利進行,王偉 忠在台下cue吳宗憲,希望他和徐乃麟、曾國城先以30萬元買下。 http://www.nownews.com/2011/03/19/11490-2698161.htm

影片 : 主持人向中田英壽表示,將直購他的球鞋(5:16秒)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