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至琦

徐至琦 - 被爆15萬陪富商價 徐至琦氣憤否認 


 

影片: 徐至琦 

 

圖: 徐至琦


徐至琦 - 被爆15萬陪富商價 徐至琦氣憤否認

徐至琦曾被媒體報導疑似賣淫,最後她告贏週刊獲賠40萬,今年又再度被其它媒體爆出1次15萬代價赴港陪富商的新聞,消息傳出讓她氣炸。據最新一期 時報周刊報導,某經紀人透過中間人跟周刊爆料,因不滿徐至琦以過夜價15萬請他幫忙仲介「工作」,過程中卻討價還價又放客戶鴿子,經紀人氣到跟媒體公開2 人WhatsApp對話,曝光女明星賺外快內幕。徐至琦嚴正否認此事,她強調自己可能得罪人遭陷害,不然就是有人打著她的名號在外招搖撞騙。

據報導,該經紀人爆料徐自己找上門,開價15萬過夜價要他幫忙找客戶,但第1次因月經來潮取消交易,第2次主動降為10萬,卻又以隔天一早有通告為 由,要求對方加碼2萬。經紀人好不容易喬定要出發了,徐至琦當天卻忘了帶護照再度取消行程,也不願支付取消機票的費用,經紀人火大決定把事情鬧開,才透過 中間人跟媒體公開對話紀錄。

針對時報周刊報導內容,徐至琦氣憤否認,她說過去曾有人開250萬的飯局價碼,都被她拒絕了,怎可能輕易接受10幾萬?她強調:絕對沒這回 事....如果不是有人打著我名號招搖撞騙,就是我不小心得罪人被陷害了。她生氣表示,之前聽說有藝人遭冒名接客,沒想到這樣的事竟發生在自己身上,「如 果有在接飯局,何必還要辛苦工作、拍寫真?」,媒體報導她的個人本全裸寫真月曆銷售成績好,上架不久就銷售一空。徐至琦日前也在微博和臉書上公告遭冒名接 飯局,呼籲大家切勿受騙以免被詐財。2012/02/10 聯合追星網

 

徐至琦被爆賺外快? 15萬元就陪富商過夜

女星陪睡的傳聞時有所聞,但大多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有憑有據,還有「白紙黑字」的極為少見,現在傳出女星徐至琦賣淫陪睡,和中間人「喬」價格的App簡訊曝光。但徐至琦對這樣的傳聞十分光火,她說:「那絕對不是我!」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幫徐至琦業務仲介的經紀人爆料,徐至琦以過夜價15萬元的價碼,請他幫忙安排工作,但第1次她以mc來潮為由取消,第2次降為10萬元,但卻又以隔天一大早有通告為由,要求對方加碼2萬元。

經紀人幫忙溝通好之後,徐至琦當天卻以忘了帶護照為理由,臨時放他鴿子,還不願意支付取消機票的費用,讓幫她和香港老闆接洽的經紀人氣到公開App對話紀錄,直接讓徐至琦「賺外快」的事件曝光。

徐至琦出道至今尚未有代表作,也是經常在各台談話節目中遊走,但在之前有一次上年代《今晚誰當家》時,在錄影時自曝沒穿內褲,腥辣的話題立刻引起主 持人和來賓震驚,劉伊心、徐至琦和林韋伶也因此被封為「腥三寶」。 由於劉伊心是選美皇后出身,很討厭這樣的封號,從此和徐至琦漸行漸遠。

之後,徐至琦騺伏半年,春節前推出火辣年曆,搶攻男性市場,在一系列的清涼照中,擁有32F豐滿上圍,她自豪的說沒有貼nu bra,也完全不靠電腦修片,其中一張全裸不露點的照片,她透露拍攝時,完全沒有清場,她的大膽作風讓工作人員感到她的敬業。

在發生陪睡傳聞之前,徐至琦還曾經跟媒體訴苦,說有人冒用她的名義,以1次8到12萬元的價格接飯局,為此,她特地透過微博澄清:「至琦是一直有作品的新人,如果吃飯局這樣好賺的話,何必拋頭露臉在演藝圈工作。」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10/2407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