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神朱學恒怒嗆:小S就是縱容Ma醉毆始作俑者


 

影片: Makiyo   康熙來了 

被批消費小S 宅神朱學恒怒嗆:她就是縱容Ma醉毆始作俑者

對於藝人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宅神朱學恒曾經在節目上與名嘴陳揮文對賭,如果小S打電話進來幫姊妹淘Makiyo說話,願賠10萬元。有大 陸網友不太認同,批評朱「消費孕婦」,而朱也不甘示弱回嗆「這個孕婦就正是讓Makiyo不停上康熙提自己喝酒爛醉還打人的始作俑者」。

▲圖/取自網路

Makiyo醉毆司機事件,引發台灣社會高度關注,政論節目也把此列為第一議題討論。早就關切此事的朱學恒4日獲邀上節目,不僅痛批打人者,也自掏 腰包請國民黨議員幫司機辯護;他斷言,這次沒有會幫Makiyo說話,更直接與身旁的陳揮文對賭,「如果小S打電話進去幫忙講話,我賠10萬。」

相關截圖被轉發到微博後,有網友批評:「消費一個孕婦,你的道德在哪裡???」而朱學恒回嗆:「這個孕婦就正是讓Makiyo不停上康熙提自己喝酒 爛醉還打人的始作俑者。怎麼樣,要挺S幫?檢討我?灌爆我,來啊…我就是瞧不起這些住在上億高樓中、掌握媒體話語權,還不准其他人監督他們的演藝貴族。」

▲圖/取自網路

另外,有網友質問朱學恒是在「背後」罵人,「你敢在節目點名罵,圍脖(微博)圈她罵麼?小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打死你ㄚ垃圾!」朱則回應:「對對對,打死我吧。好理性的溝通。我就是在微薄上和節目上罵,怎麼不敢,你天朝看不到而已。(插腰)」

當然,也有不少網友力挺朱學恒,表示社會的價值觀就是要勇敢有良心的人去矯正。「早就看不慣沒有內涵營養那樣垃圾的節目去污染大眾!Makiyo今天做出這樣的事情,就是姑息養奸的結果!」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09/239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