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大仁哥 求婚記

 

影片: 真實版「大仁哥」機場上演求婚記



「李大仁」求婚 抱得空姐歸
航站浪漫獻唱 網友:邊看邊哭

 

圖: 陳姓空姐看見男友化身「李大仁」,當眾下跪求婚,感動地飆淚(小圖)。

桃園機場上演感人的求婚記!一名男子日前一手捧玫瑰花、一手舉著「我是李大仁」牌子,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唱著走音的《還是會》,向空姐女友求婚。這段影片大前天po上網,已逾六萬人次點閱,網友呼:「邊看邊哭。」
《我》編劇盼參加婚禮

上周四下午二時,約三十多歲的黃姓男子在友人彈吉他伴奏下,高唱《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主題曲《還是會》,因太緊張第一句還大走音,剛執勤下機的陳姓空姐女友見狀又驚又喜,停下腳步仔細聆聽,行經的旅客亦駐足圍觀。

黃姓男子愈唱愈有信心,唱完整首歌後,即走向女友單腳下跪求婚,女主角則從他唱歌開始就感動得不斷拭淚,當她答應求婚時,圍觀人群馬上鼓掌、歡呼。大前天男子友人將該段求婚影片(www.youtube.com/watch?v=U56_RBAjYfU)po上網,三天就有超過六萬人次點閱。

連《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徐譽庭也在她臉書轉貼這段影片,她說,若時間允許,她想出席他們的婚禮,還說,他們就像真實版的李大仁、程又青,尤其是男生樸實的唱腔,讓她感動得噴淚。

 

 

圖:黃姓男子一手捧玫瑰花、一手舉「我是李大仁」牌子,站在機場入境大廳準備求婚


 

策劃這場求婚記的王先生昨告訴《蘋果》,他們是一起打籃球的朋友,男主角黃先生是在美商優比速國際公司(UPS)工作,兩年前經介紹認識在長榮航空當空姐的女友。為了幫他求婚,大家集思廣益、策劃近一個月,因兩人都喜歡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才將他塑造成劇中溫柔體貼的好男人「李大仁」, 當天還出動八名朋友到場幫忙。

「嚴重走音想雪恥」

這對情侶很低調不願受訪,但他們在臉書上對求婚記發表了想法,黃男說:「第一句真的太緊張,後來真的豁出去了,改天小弟要再唱一次,雪恥!」陳女則甜蜜說:「謝謝大仁哥給我這麼難忘的一天,我真的很感動也很幸福。」

網友意見

chanel0828:世界上真的有李大仁!恭喜,我哭好慘,幸福的眼淚,感動無比。
c65242007:要我做,我一定不敢,我光用看的都覺得尷尬,推你的勇氣!
yuejie7:雖然我是男的,聽到男主角一開口唱歌,我就哭出來了。
PIGLIUTW:這下子完了,看來不搞點花樣求婚,女生是不願意嫁了。
jealouselle:雖然走音了,可是求婚詞寫的超級用心的,好感動喔!我也流淚了,要幸福唷。
資料來源:YouTube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09539/IssueID/2012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