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 友寄隆輝

毆打運將 Makiyo還和友寄隆輝過夜

不只出事夜 友寄隆輝來台Makiyo就陪宿


 

友寄隆輝來台Makiyo就陪宿

友寄隆輝 Makiyo揍完運將 上酒店共宿

藝人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傷運將林余駿案,台北地檢署前晚偵訊時,Makiyo說溜嘴,爆出友寄有意追求她,才替她出氣毆打運將。

檢方還查出Makiyo不但幫友寄訂房下榻北市五星級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且在友寄把運將打成重傷,正與死神拔河的同時,Makiyo竟見死不救,與友寄和同車的藝人ㄚ子、湘瑩另叫車揚長而去,稍後還與友寄單獨待在酒店房內一整晚。2012年 02月08日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09336/IssueID/20120208

 

: 友寄隆輝。(圖/東森新聞)

 

 

圖 : Makiyo


不只出事夜 友寄隆輝來台Makiyo就陪宿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和日籍男子友寄隆輝是什麼關係?在檢方偵訊時,友寄隆輝說和Makiyo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Makiyo則說友寄 想追求她,而丫子則供稱,鬧出毆打司機的當晚,4人回寒舍艾美酒店後,Makiyo在房間先睡了,丫子和湘瑩待了半小時左右就叫車離開,友寄和 Makiyo則在房裡過一整晚。

▲Ma幫三人應訊後出面道歉。左起為湘瑩、丫子和Makiyo。(圖/東森新聞提供)

被毆的計程車司機林余駿因傷勢過重,剛入院時就發出病危通知;毆人的一方,則搭乘另一輛計程車回寒舍艾美酒店,住進以川島茉樹代的名字訂的房間,Makiyo向檢方供稱,友寄是來台訪友和洽公,她以友人身分盡地主之誼,事先就替他訂房。

34歲的友寄隆輝是東京知名夜店「VANITY LOUNGE」和「f.BAR」的老闆(頭銜是「RUBY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他在應訊時否認與Makiyo是男女朋友。而丫子和湘瑩則說,友寄 來台灣後,Makiyo就和他住在酒店房間裡。檢方問Makiyo為何敢跟友寄單獨過夜?Makiyo表示「因為友寄想追我」。

 

運將跟死神拔河的同時 丫子跟小S好友Enzo開趴狂歡

Makiyo的日本友人友寄隆輝2日毆傷台灣計程車司機林余駿,同車的藝人丫子6日被北檢傳喚才曝光。就在大家都以為丫子神隱反省之際,她竟然躲到 台北大直的五星級酒店維多利亞酒店,除了餐餐叫room service,甚至找來名設計師Enzo Lin與一群小模開party狂歡。

根據東森新聞7日報導,目睹日本夜店老闆友寄隆輝打傷運將之後,第一時間丫子躲到台北大直區五星級酒店裡的高級套房,房間強調19世紀的英國古典風格,一個晚上要價4600元。

丫子6日晚間素顏到台北地檢署,7日走出來之後面對媒體一臉羞愧,但是就在被打的司機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時,她卻住在飯店裡開party狂歡,還把房間弄得一團亂,到底有沒有反省之心,也讓人頗為質疑。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08/23543.htm

 

毆打運將 Makiyo還和友寄隆輝過夜 

藝人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日前將計程車運將毆成重傷,今天友寄現身北檢,責任全扛。《蘋果娛樂新聞》報導,案發當晚Makiyo就和友寄共度春宵,她向檢方坦承當晚2人有過夜。

網友在批踢踢(PTT)爆料,當晚飯店工作人員在友寄房內有看到「某個東西」,暗指2人有發生關係。而當晚在場的另1名女星湘瑩,曾說過喜歡從後面來,好友還教她「用檸檬水清下體可以殺精」。2012年02月08日 蘋果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