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乒乓球神童

英1歲半乒乓球神童球技高超 網路瘋傳成紅人


 

影片: 英國乒乓球神童  傑米打乒乓球


   圖: 英國 乒乓球神童
 

英國一名只有18個月大的小男童,雖然還不會說話,但卻打得一手好球,被爸爸錄下一段神乎其技的乒乓擊球片段,並且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熱傳,瞬間成為網路紅人。

這段長約90多秒的影片中,英國普利茅斯市才1歲多的傑米(Jamie Myskova-Buddell)坐在一張乒乓球桌上,他的爸爸凱文(Kevin Buddell)不斷把乒乓球打到他的面前,傑米竟然用著小手幾無失誤的把球回擊出去,令人驚訝不已。

不少網友都稱讚小傑米出色的表現,認為這已經超出一般人的水準,紛紛把傑米稱為是「世界上最小的乒乓高手」;45歲的凱文則表示,傑米很快就能適應來球的方向和速度,因此可以精準控球。

據了解,傑米的父親曾是英國的前乒乓球國手,目前則為一家汽車租賃公司的老闆。http://www.nownews.com/2012/02/07/11622-278284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