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 - 李小飛兒子

李翔 - 李翔躲父親李小飛羽翼闖台


 

影片: 李翔 - 李小飛兒子

 

李翔推出自創輯《放不下》,但其實他放下新加坡優平頻道簽約藝人可以擁有每月十萬的基本車馬費,飛來台灣當新人,只是他不顧父親李小飛反對先斬後奏 執意走演藝圈,讓父子關係急速冷凍,他說,「我不是不孝,也不是叛逆,我只是想不在父親羽翼下自己闖闖看,希望能讓父親有為榮的一天。」

雖然李小飛曾說過「要往演藝圈發展就斷了父子關係」的重話,但有時還是偷偷到攝影棚探班,也動用人脈,暗地裡幫李翔鋪路。近日,有電影公司簽約,李翔明年 進軍大螢幕拍電影,演出黑色動作喜劇,片商力拱父子同台,記者問到他會排斥與父親同台嗎?他認為要看導演的安排,但臉上表情卻有些緊張。

圖: 李翔▲李翔將躍上大螢幕扮美型菜鳥警察,片商拱他與父親李小飛同台。(圖/大大娛樂)

雖為唱片新人,李翔已接了六場活動演出,跨年也將在南投清境農場倒數壓軸演唱,23日起將強力播放他的新歌MV,折合廣告費近600萬,堪稱最近發片歌手新人大手筆。

李翔17歲被李小飛送至新加坡唸書,小時候與拍電影當紅的父親生疏,三歲時才會講話、還曾一度被當成自閉兒,他在新加坡靠創作補償隻身在海外孤獨感新專輯《放不下》也收錄他當時創作的作品《戀人》。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221/14002.htm

 

李小飛唱衰兒出輯 李翔無奈靠爸又厭爸
 

 
 ▲圖: 久未曝光的李小飛(左),陪兒子李翔一起受訪,但父子互動略顯疏離。

 演藝圈又多了一位「靠爸」族,資深影星李小飛之子李翔闖銀河,李小飛從一開始反對,到6日陪兒子見媒體,李翔道出「明星二代」的無奈:「我從頭到尾都是靠爸爸,連以前應徵一般工作,也被認出是李小飛的兒子。」

 父子關係一向緊張,直到同上《豬哥會社》,豬哥亮勸李小飛要多支持兒子:「我想請謝金燕上節目還請不到。」才讓他們破冰。但兩人昨受訪比鄰而坐,眼神卻少有交集、缺乏親子默契,問李翔是否仍怕爸爸?李小飛搶答:「他應該是討厭吧!」

 但李翔的《放不下》專輯,李小飛掛名出品人、總監製和音樂製作,不禁讓人懷疑「父子失和」是否為宣傳所炒作的戲嗎?宣傳人員否認,表示專輯400萬製作費,全由李翔出資,因找不到發行公司,最後由李小飛的「比帝弗」發行。李小飛還一度唱衰兒子「賣100張我頭給你」,但發片1個月聲稱賣了3000多張,成績已令他滿意。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020700063,00.html

 

老爸李小飛堅持不閃兵 李翔退伍再出輯

80年代當紅的藝人李小飛,有子繼承衣缽,兒子李翔最近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放不下》,出品公司雖是李小飛,但父子兩人曾不合。海軍陸戰隊出身的李小飛,先是不希望兒子闖演藝圈,後又堅持兒子一定要當兵,讓李翔的星途一度中斷。

李翔高中時,被李小飛送到新加坡唸書,因為李小飛覺得拍戲很辛苦,希望兒子學習音樂等一技之長,將來不要像他一樣;不料,李翔在新加坡時為了賺零用錢,參加TEENS模特兒選拔,高大俊秀的外表讓他奪得冠軍,還在新加坡演過戲,但因父親要他返台服兵役,中斷演藝路,退伍後,他獲邀加入可米小子,因他堅持走實力派路線,再度錯失機會。

如今,李翔不但發行專輯,也和父親首度合拍電影,父子倆昨亮相,李小飛難掩以子為榮的驕傲,李翔也笑稱,自己就是「靠爸」才有這樣的外貌。父子倆關係已破冰。http://tw.nextmedia.com/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20207/1090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翔 李小飛兒子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