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子 湘瑩 -  毆傷運將案

丫子 湘瑩 - 毆傷運將案 女星丫子湘瑩也在現場


圖: 丫子
 


影片: 丫子 - 陳水扁女兒 陳幸妤 模仿秀


 

女星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涉嫌毆傷計程車司機案,台北地檢署今天晚間發出傳票,約談Makiyo、友寄隆輝及其他2名友人共4人到案說明。今晚最新消息,Makiyo的2名女性友人,竟是女星湘瑩丫子

毆傷運將案至今已經3天,檢方今晚傳喚4人到案說明,而Makiyo其中1名女性友人就是《全民最大黨》中模仿陳幸妤走紅的藝人丫子,她戴著黑框眼鏡、戴上口罩,在經紀人陪同下快步進入台北地檢署,全程不發一語。

而另1名女性友人,則是有性感小惡魔封號的湘瑩

 

影片:  湘瑩 - 今晚誰當家 爆乳新娘裝



 

圖: 毆傷運將案,女藝人丫子也在現場,今晚遭北檢傳喚說明。翻攝《東森新聞》

 

 毆運將4P幫現形!湘瑩與丫子是好姐妹 當過0204接線生

Makiyo(川島茉樹代)日本友 人友寄隆輝痛毆運將案,6日晚間出現關鍵性發展,性感女星湘瑩與模仿藝人丫子被台北地檢署傳喚。而兩人身為藝人卻拒絕面對媒體與社會大眾,恐怕會引起網友的另一波憤怒。

▲痛毆運將4P幫現形!「性感小惡魔湘瑩」與丫子現形。(圖/取自湘瑩微博)

湘瑩從模特兒出身,一開始僅月入3萬元,後來擔任節目《小氣大財神》助理「小惡魔」時,才慢慢受到外界關注。

湘瑩為了供應家中開銷,什麼工作都願意接,還不小心當了一天「0204色情電話接線生」。

▲湘瑩跟好姐妹同「龜」於盡。(圖/取自湘瑩微博)

湘瑩的微博更新到2/2,巧合地是逃避面對現實的兩人,在丫子微博留下一張合照,現在顯得更為諷刺。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06/23260.htm#ixzz1lbxpNkR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