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佳甄 - 明星臉正妹鄭佳甄敎你炸雞排

鄭佳甄 - 雞排妹鄭佳甄


 

影片: 雞排妹鄭佳甄 - 鄭佳甄 ILi - 正妹鄭佳甄敎你炸雞排 

 

圖: 雞排妹鄭佳甄 - 鄭佳甄小欓案


鄭佳甄 - 雞排妹鄭佳甄 - 明星臉D奶妹鄭佳甄 低胸背心賣雞排爆人潮

明星臉正妹鄭佳甄敎你炸雞排 - 網路近來瘋傳一段貌似藝人Hebe、林依晨等明星臉的性感辣妹鄭佳甄(19歲),示範炸雞排影片,身穿低胸背心,秀出D奶上圍,該影片上傳約10天,逾有30萬人次點閱,還紅到日本網站、香港媒體都大幅報導,她的臉書1天內湧入1000多人要求加入好友,「有點受寵若驚!」

鄭佳甄目前就讀大學應用外語系一年級,課餘是外拍模特兒,去年10月她以5000元酬勞到淡水一家雞排店擔任1日店長,著低胸背心加超短熱褲招呼客人,排隊人潮絡繹不絕。該雞排店長盧大山說,上月找她拍攝炸雞排示範影片,未料點閱率這麼高!」有網友坦承:「我好變態,只看到胸部」、「雞排+真奶」,還搞笑問:「買1塊有送2粒嗎?」http://tw.nextmedia.com/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20205/108767/1


鄭佳甄 - 雞排妹鄭佳甄 32E罩杯外拍火紅

穿著性感、示範炸雞排的「雞排妹」鄭佳甄,最近因為這段影片爆紅,連日本網站、香港媒體都大幅報導,讓她感到受寵若驚;對於未來是否朝演藝圈發展,鄭佳甄表示暫無此打算,她只想做自己。

這 部名為「正妹-敎你炸雞排」的影片,上個月22日上傳到YouTube,鄭佳甄身穿灰色緊身低胸背心,傲人上圍展露無遺,她拿出生雞排裹粉、幫雞 排按摩,再下鍋油炸,但宅男們的眼光顯然都不在如何炸雞排上,看到「恍神」網友直言,「我看完了,但是作雞排的祕訣在哪?」「就算看多少次也不會學會如何 做雞排。」

 

該影片已有30多萬多人次點閱,甚至連日本網站、香港媒體都大幅報導,讓鄭佳甄竄紅,其臉書一天內湧入1000多人要求加入好友,她也乾脆成立粉絲團,根據粉絲團資料顯示,其暱稱為「Ili」,身高156公分,體重44公斤,三圍:32E/22/33。

據了解,19歲的鄭佳甄19歲目前就讀大學應用外語系一年級,並兼任外拍模特兒,她在臉書中表示,2011年7月中開始接觸外拍圈,半年拍了120次左右,「我的生活就是上課跟拍照,工作也就是拍照。」

 

鄭佳甄受訪時說,從高中起就打工賺錢,有時拍的照片很養眼,但底線是「半裸上身而不露點」,堅持不拍煽情的照片,有人留言要包養或援交,全被她歸類為黑名單。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05/22885.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