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侒茹 小馬(倪子鈞) 甜蜜閃婚


馬秘戀2個月 甜蜜傳閃婚

拍拖2月急上婚前輔導 小馬7月成親 

 

圖: 顧侒茹  小馬
 

  
小馬(右)過年帶女友顧侒茹到台東走春。

 小馬感情空窗4年,兩個月前認識女友顧侒茹,兩人情投意合,預計7月結束婚前輔導課程後完婚。兩人初認識,他試探女方:「我是以結婚為前提」,獲得她認同,他不擔心進展速度快,「我們都是基督徒、獅子座、江蘇人、爸爸都走了,上帝給我們點點滴滴的巧合。」

 他38歲,女友小他5歲,在美9年去年底回台,目前幫他從事網路買賣。兩人結緣,牽線人竟是顧媽,小馬說:「先認識懂姓名學的顧媽,她說要幫我算,我說我是基督徒不信這,她回說我女兒也是基督徒,正想去教會受洗。」因宗教起了頭,小馬帶女友到他的教會,去年耶誕節前夕受洗。

 兩人家庭背景和宗教相似,她也常跟他到監獄做公益,他誇她:「樂觀,很不一樣的女孩,相處沒有壓力,也看到女友的付出。」雙方家長已見過面,今年過年,他帶女友和家族成員到台東旅遊,已是一家人。2012-02-03中國時報

 

圖: 小馬(倪子鈞)

 

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單身四年的倪子鈞(小馬)傳出要和女友閃婚,據悉將在7月宴客,身為基督徒的小馬坦言:「這一切都是上帝賜給我的恩典。」

38歲的小馬曾說自己想在40歲前結婚,兩個月前認識女友顧侒茹,雙方情投意合陷入熱戀。據悉兩人的牽線人是顧媽媽,小馬表示自己先認識懂姓名學的顧媽媽,「熱情的她想幫我算命,但由於我是基督徒不相信,事後她反而介紹同是基督徒的女兒給我認識。」

兩人相識後發現彼此太相像,小馬說:「我們都是基督徒、獅子座、江蘇人、爸爸都走了,上帝給我們點點滴滴的巧合。」與女友相戀近兩個月,小馬認定她就是對的人。

目前兩人達成結婚共識,還攜手到教會上婚前輔導課程,雙方預計先公證結婚,7月才會舉辦婚宴。小馬還大讚女友是個樂觀,很不一樣的女孩,相處起來完全沒有壓力,相當甜蜜。

關鍵字: 小馬 倪子鈞 顧侒茹 基督教 婚禮 獅子座


原文: 小馬秘戀2個月 甜蜜傳「閃婚」!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